相愛荒野中...共生緣.....8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只要是人那麼心中自然是有恐懼的事情,畢竟人的內心錯綜複雜,害怕的情緒從未消散。


 

 曹魏轉過頭看,向自己身後的白素,那個被自己武器困住了的孩子?,現在正緊閉著雙眸。


 

 她的臉色十分的痛苦?,嘴裡不停的呢喃著,“不要過來……不要過來,曹魏你們在哪裡?我好害怕……”


 

 “救救我……求求你……”


 

 一陣接著一陣的呼叫聲,曹魏的眼中閃過了一絲心疼,白素到底是在幻境裡經歷了一些什麼?


 

 曹魏慢慢的走近她,想要把她從幻境裡叫醒?,誰知還沒走近她呢。


 

 一旁的楊平突然抱著頭大叫了起來,“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不會屈服的,蜘蛛女皇,就算中了你的毒又能怎樣?我是絕對不會屈服的。 ”


 

 曹魏聽到了,這話怔在了原地,他們兩個心中都有著很恐懼的東西。


 

 現在正好陷入了守護者所設的幻境裡,守護者發力了,現在的他們陷入的幻境並非普通的幻境。


 

 曹魏閉上了眼,一直睜著的眼因為這一刻的閉上減緩了不少疼痛感?


 

 “我要怎麼救你們?”曹魏低聲的說,身旁除了兩個陷入幻境了的人和一個守護者。


 

 大概也只有風能夠聽到曹魏在說些什麼吧。


 

 曹魏的內心有一些痛苦和掙扎,如果當初他不選擇來智島是不是就好了?


 

 楊平和白素就不會因為這次的事情造成內心如此大的恐懼。


 

 現在他們這邊情況已經如此的糟糕了,也不知道其他的人情況如何,內心的擔憂,不自覺的升起。


 

 守護者在上方盯著曹魏看了許久,他眼中無神的眸子突然出現了一道精光。


 

 他感受得到,曹魏沒有受他的幻境所控制,他可是超控的人們心中最懼怕的東西出現呀。


 

 每個人的心中所懼怕的都是不一樣,所以他們看到的也是不一樣的。


 

 曹魏現在半點反應也沒有?,他是沒有懼怕的嗎?


 

 守護者不相信,他在上方繼續控制著,可曹魏還是毫無反應。


 

 “不要白費功夫了。”方才閉著眼睛的曹魏瞬間睜開了眼,他看著守護者輕勾了唇,帶著一絲嘲笑意味的說:“我心中並無恐懼之事,有的不過是擔憂,你的幻境對我無用,而且我分得清楚幻境和現實。”


 

 心無所懼,他又怎麼控制得了曹魏?


 

 守護者聽了這話根本就不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懼怕之事,曹魏怎麼可能沒有。


 

 “你胡說,你是騙我的。”?守護者站在上方氣急敗壞的怒呵著。


 

 曹魏含著冰的眼,看了他一眼,“我是不是騙你的,我想你心裡應該很清楚。”


 

 曹魏的每一句話真的是把守護者給激得跳腳,守護者越生氣,曹魏就越高興。


 

 趁著守護者生氣的時候,曹魏右手突然出現了一個元素球。


 

 元素球出現的毫無聲息,只有曹魏一個人知道,就在這一瞬之間。


 

 曹魏猛的一下,將元素球打向了守護者,守護者雖然氣急敗壞,但是作為這片土地的掌控者。


 

 他很快就察覺了不一樣的氣息,立馬一個側身就想躲過去,結果元素球還是打中了他的肩胛。


 

 “啊……人類狡詐如斯。”守護者這一次徹底的出現在了曹魏的面前,他眼眶通紅如那紅寶石一般。


 

 看向了曹魏的鷹隼帶滿了恨意,此時的曹魏,在他的眼裡已經變成了一個,他必須抓到手的獵物,被雄鷹盯上了的獵物,再也無法掙脫雄鷹的鷹爪。


 

 曹魏都是故意的,只有把守護者給惹毛了,順便把火力全都吸引到自己這一邊。


 

 才能夠想到辦法救楊平和白素。


 

 他們不可以死在這裡,自己怎麼帶他們來的,就要怎麼帶他們回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