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8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楊平說到這裡,看向那隻海獸,沉聲說道:“如果他跟是你知道結界的人有關係的話,那為何還會恐懼我們的威脅呢?既然如此,他應該跟設置這道結界的人無親無故才會,那麼他又如何將我們放進去?”


 

 聽到楊平的質問,那隻海獸的臉色頓時就變了,他剛想要逃跑,這時曹魏也反應了過來,連忙將他給擒拿住了。


 

 “別想著跑,剛剛楊平說的話是不是真的?你究竟能不能教我們放進智島當中,還是之前都在欺騙我們?”


 

 “沒有,我當然不敢欺騙你們,這只是我的能力而已,我只是剛好能夠將結界打開罷了,只能在這道結界外面開一道小門放你們進去。”


 

 面對曹魏他們的威逼,海獸自然不敢反抗,只能將自己的秘密告訴他們。


 

 聽完海獸的話,曹魏的人都陷入了沉默之中。


 

 就在這時,守護靈突然現身,說道:“曹魏,你跟這只海獸簽訂契約,將他綁定,這只海獸的品種非同一般,跟他簽訂了契約對你有好處。”


 

 聽到守護靈的話,曹魏有些遲疑:“我真的要跟他簽訂契約嗎?他除了能夠開結界之外,並沒有其他特殊之處啊,實力也不強,不會拖累我們吧?”


 

 “放心吧,相信我他的能力非常的特殊,跟他簽訂了契約,對你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聽到守護靈的保證,曹魏倒是沒有再遲疑了,畢竟守護靈是不可能欺騙他的,既然他說了跟這只海獸簽訂契約對他有好處,那麼他自然不會懷疑,因此他當即答應了下來。


 

 “既然如此,那我相信你,該如何簽訂契約呢?”


 

 聽到曹魏答應下來,守護靈當即將一份特殊的契約拿了出來,對曹魏和海獸說道:“你們就按照這份契約來簽吧。”


 

 “不行,我還沒有答應呢,你憑什麼讓我跟他簽訂契約,我不同意!”


 

 “你不同意也得同意,這件事情你沒得條件拒絕!”


 

 海獸拼命的想要反抗,不過他那點反抗如何能夠成功?因此他很快就被曹魏他們鎮壓了下來,只能被逼迫著不情不願的跟曹魏簽訂了契約。


 

 在曹魏徹底跟海獸簽訂了契約之後,守護靈頓時放心下來,說道:“既然如此,那我們就進入智島吧,讓他開放結界放我們進去!”


 

 “海獸,你還不開放結界? ”


 

 聽到曹魏的命令,海獸不情不願的撕開了一道口子,讓曹魏他們得以進入其中。


 

 在曹魏他們進入智島當中之後,有一道黑色人影跟在了他們後面,也跟著他們一起進入了智島當中,而這一切曹魏他們都沒有察覺。


 

 在進入智島之後,曹魏等人頓時放下心來費了那麼多功夫總算進入這裡面了,這樣他們也可以進行接下來的目標了。


 

 “走吧,我們趕快去找浮生花吧。”


 

 就在曹魏打算帶大家前往浮生花所在地的時候,這時琉璃卻開口了:“等等,我好像感覺到有人在跟踪我們!”


 

 聽到琉璃的提醒,曹魏他們都愣了一下,隨即反應過來,警惕道:“是誰?出來!”


 

 他們不像琉璃那麼敏銳,察覺到有人在跟踪他們,不過在經過流利的提醒之後,心中也有了一些感應,於是當即喝問道。


 

 畢竟他們現在才剛進入智島當中,還沒有來得及前往浮生花所在地,所以如果有人想要跟踪他們的話,大概就在這一片區域,因此曹魏他們並不擔心無法找出跟踪他們的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831回 第832回 第833回 第834回 第835回 第836回 第837回 第838回 第839回 第84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