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8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他的話,曹魏非常的生氣,畢竟對方把他的朋友害成了這個樣子,竟然還敢如此的囂張,實在是太可恨了。


 

 “可惡,你竟然但如此囂張,你給我等著,別以為我現在不是你的對手,就無法對付你了,遲早有一天我會殺了你,為江來他們報仇的!”


 

 聽到曹魏的話,那個男人卻是不以為意,畢竟曹魏跟他的差距實在是太大了,所以他壓根不擔心曹魏的威脅。


 

 在他看來曹魏壓根傷害不到他,所以對於曹魏,他是從來不在乎的,之所以一直針對他,主要原因是因為曹魏他們,總是做一些與他的計劃相違背的事情,既然曹魏他們的存在影響到了他的計劃,男人自然不會放過他們,用這種手段也只是逗弄他們而已,反正他也不在乎過程,只要結果是好的就行。


 

 “好吧,我等著,希望你能盡快找我來報仇,我隨時恭候!”


 

 在說完這句話之後,那個男人就沒有搭理她了,所以他就將精神撤離了這裡,很快消失不見。


 

 在那個男人消失之後,曹魏也沒有再繼續在這裡逗留了,很快也離開了這裡,在離開之後,曹魏再次看了一眼江來的殘魂,確定沒有什麼事之後就放下心來。


 

 現在看來那個男人的手段也沒多高呢,除了用這些陰險手段,想要隔著那麼遠的距離傷害他們,壓根不可能意識到這1點之後曹魏也沒有那麼擔心了,接下來她只需要等到琉璃恢復過來就行。


 

 不過就在曹魏做下這個決定的時候,楊平他們卻找到了他。


 

 “曹魏,我們必須得去禁地了,再不去就來不及了,至於琉璃,就先讓他在金竹休養吧,等他休養好了之後再來找我們也不遲。”


 

 聽到楊平的話,曹魏眉頭微皺,拒絕道:“不行,我剛剛答應了琉璃,要等他一起恢復過來的,怎麼能拋棄他直接走了呢?”




 

 “這不是拋棄,只是做最好的選擇罷了,畢竟我們現在不去禁地的話,時間就來不及了,到時候陪著他在這裡休養,對我們一點好處也沒有,只會造成麻煩,反正琉璃在晶族也是非常安全的,等他恢復過來再去找我們,耽誤不了多少時間。”


 

 聽到楊平的話,曹魏知道他說的有道理,但是還是猶豫不決,畢竟之前他才答應了琉璃的,這樣做食言的話讓他如何安心?


 

 楊平自然清楚他的顧忌,於是就直接去找到了琉璃,想要讓他主動勸說曹魏,畢竟這件事情關乎到大家的任務,不能那麼任性。


 

 “琉璃,你能不能勸一下曹魏,讓他跟我們先出發去禁地,她不要留在這裡,對我們並沒有什麼好處。”


 

 楊平這番話,聽著是讓琉璃勸說曹魏的,其實就是平時琉璃讓他不要耽誤了他們的時間,畢竟因為他一個人耽擱了時間的話,這次去禁地就麻煩了。


 

 琉璃自然清楚楊平的意思,於是他沒有猶豫,當即就讓曹魏跟著楊平他們一起去進去,不用繼續留在這裡陪她修養,畢竟在晶族這裡也是非常安全的。




 

 之前是他沒有考慮清楚,才讓曹巍做出那樣的承諾,其實根本用不著,等他修好了之後,他完全可以去找曹魏他們的。這樣大家都不會被耽誤。


 

 “好的,你放心,我會去勸說他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