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8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個男人,說話非常豪橫,對待人也不是很友好的樣子,從這就可以判斷出這個人不好相處。


 

 因為那個男的控制了這座荒島,導致這個島上沒有一點兒靈氣。


 

 “你來這裡到底是乾什麼的?這裡的人根本就沒有出去過,怎麼可能會招惹到你呢?你來這裡又有什麼事情呢?為什麼要來這裡搗蛋。”


 

 曹魏這個人本事不想和他吵的,但因為自己的法力被這個男人控制了。


 

 “我來這里關你什麼事情,難道你是這裡的管事兒的嗎?為什麼要來管這些閒事呢?我願意來,關你什麼事情,難道你有義務管這件事情嗎?”


 

 看來這個男人脾氣不好也不是很好惹的一個人,如果他好惹的話就不會給這個人較勁兒了,那他是誰派來的呢?難道是和鬼王一樣來送死的嗎?畢竟現在自己有寶劍根本就不害怕,他的法力也不一定高於自己。




 

 這個男人看起來挺溫柔的一個人,脾氣不是很暴躁,為什麼他的脾氣這麼暴躁呢?難道是因為他是鬼王的幕後兇手或者是鬼王的兄弟之類的嗎?為什麼他會來給鬼王報仇呢,肯定是和鬼王關係好的。


 

 但是他並沒有說來的目的,難道他只是過來玩一玩,畢竟這個荒島好久都沒有人住了,他不可能知道這裡吧,所以說這個荒島肯定也是他設置的,但是他為什麼要這樣做呢?難道這些事情對他有意義嗎?


 

 “那你來的究竟目的又是什麼呢?為什麼要來這裡呢?難道這裡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嗎?你這樣沒事找事也是不對的啊。”


 

 曹魏開始和這位男的講起話來,而這個男的卻不願搭理曹魏。


 

 “管你什麼事情?我還想問你個毛皮小子怎麼在這裡?你為什麼要來這裡呢?”


 

 這個男的表示不服氣,好似要和曹魏乾一架。


 

 但是這個男的看見了曹魏身上掛著一把寶劍。


 

 “你身上那把寶劍是什麼來歷?從哪裡得來的?我好像在書上見到過,這是我第一次在現實見到這把寶劍,和書上的那把寶劍一樣嗎?我看著特別的像。”


 

 曹魏心想:我以為他是個小混混,沒想到他也懂得挺多的難道他在現實生活中沒有見到過這把寶劍嗎,而且這個寶劍之前在江湖上已經消失了,現在他見到了肯定很驚訝,覺得這是假的,到底和他說是真的還是假的呢?




 

 “這個寶劍之前我就收藏了,難道你有什麼疑問嗎?這個寶劍對我也非常的重要,外表看著挺好看的,他的法力也十足。”


 

 曹魏也不知道和他說什麼好,畢竟他這個人可能也懂點兒,但是他並不知道這個寶劍在江湖上消失了,要不然他知道也不會說的,畢竟他沒有這個寶劍也十分的丟人,所以並沒有說,但是自己心裡還是挺清楚的。


 

 “把寶劍我聽聞在江湖上早已經消失幾千年了,而現在怎麼傳到了你這一代裡來了呢?這把寶劍你從哪裡得來的?這把寶劍上面又有什麼秘密嗎?你知道嗎?我看書上說這把寶劍十分的珍貴,不知道真假。”


 

 “這把寶劍就是真的啊,我知道他已經在江湖上消失很久了,但是現在它在我手裡,這也不是我搶的,只不過這是靠緣分得來的,怎麼,難道你的寶劍不寶貴嗎?我覺得任何人的寶劍都挺寶貴的啊,畢竟它有傷害力不就行了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821回 第822回 第823回 第824回 第825回 第826回 第827回 第828回 第829回 第83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