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8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將所有的怨念都壓制下去之後,曹魏這才恢復了行動力。


 

 看到曹魏變得正常,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不過還是有些擔憂,不知道曹魏是否真的完全沒事了,於是他們在曹魏睜開眼睛之後就忍不住詢問道:“曹魏,怎麼樣呢?你身體內的怨念是否被壓制下來了?”


 

 聽到眾人關切地詢問,曹魏仔細感受了一下體內的情況,當即向眾人點點頭說道:“大家不用擔心,我已經沒事了,那道意思果然幫我將體內的怨念給全部壓制下去,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出問題了,”


 

 聽到曹魏的話大家這才放下心來,這樣就好,既然曹魏都說沒事了,那麼應該就真的沒事了,幸虧曹魏沒有出事,否則他們可就遭殃了。




 

 對於大家來說曹魏就是大家的主心骨,身為主心骨的曹魏可是千萬不能出事的,否則大家就會變成一盤散沙,到時候想要離開這個祕境都做不到,更別提進化荒島的任務了。


 

 還好有守護靈在,他及時解除了曹魏身上的詛咒,這才讓曹魏得以存活下去。


 

 想到這裡,大家都看向守護靈,心中充滿了感激,畢竟如果不是他的話,曹魏現在已經死了,他們肯定也不會有什麼好下場的。


 

 就在大家將目光投訴在守護靈身上的時候,曹魏也看向了他,感謝道:“多謝了,這一次如果沒有你的話,我恐怕真的死在這裡。”




 

 “沒事,你福大命大,就算沒有我也不會出事的,畢竟這個詛咒除了困擾你一段時間之外,想要危及你的生命,恐怕沒那麼容易。”


 

 聽到守護靈這樣說,曹魏笑了笑,卻是說道:“你就不要太謙虛了,這件事確實是你幫助了我,你救了我一命,不過我們的關係非必尋常道歉,我就不說了,以後你有什麼麻煩我也會幫你解決的。”


 

 畢竟現在他跟守護靈算是一體一損俱損,一榮俱榮,因此感謝的話就不必說的太清楚,那樣就太虛偽了,畢竟社會人幫他也是幫自己,我自己也會報答守護靈的,他需要的東西他也會替她拿到手的,絕對不會虧待了自己的同伴。


 

 聽到曹魏的話,守護靈沒有表示,只是有些虛弱的說道:“我感覺有些不好受,我就先進去了,這裡的祕境對我來說不太也不好,我不能在這裡停留太久,下次再有事情要是我的話,你再找我出來就行了。”


 

 聽到守護靈的話,曹魏頓時大驚失色,於是連忙將守護靈收了起來。


 

 剛才他光顧著感謝守護靈,都忘了守護靈不能在這裡待太久。


 

 “抱歉,我都給忘了。”


 

 在將守護靈徹底收起來之後,曹魏就看向眾人,決定將自己現在的情況告訴給他們,畢竟現在棺材裡面的古老意思被它吞噬了,現在停留在他的體內,所以想要淨化荒島的話,恐怕就得從長計議了,因此這些情況是必須要告訴大家的,否則就辜負了大家對他的信任。


 

 “抱歉,讓大家擔心了,剛才那道意思進入了我的體內,所以才將我身上的組織給壓制了下去,現在他還存在,只不過不能現身,因為如果脫離了我體內的話,他就會消亡,因此現在是不能指望他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821回 第822回 第823回 第824回 第825回 第826回 第827回 第828回 第829回 第83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