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8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曹魏救下白素二人。


 

 “你們兩個沒有什麼事情吧。”曹魏關心她們兩個。


 

 “我們兩個倒沒有什麼事情,不過,你剛剛和蜘蛛王作戰,實在是太帥了,而且你的法力這麼高,為什麼不去捉妖怪呢?反而在這裡浪費時間,難道你不想去嗎?我知道有一個地方可以去,如果你想的話我可以帶你去的,但如果你不想那我也沒辦法。”楊平說。


 

 “不用了吧,畢竟我不喜歡打仗,所以說平平淡淡的也挺好的。”曹魏說。


 

 “如果可以的,我們還是趕緊找鬼王吧,省得它在禍害人。”白素說。


 

 “對呀,現在我們應該趕緊找鬼王,但是我們應該去哪裡尋找它呢?你們知道了他住在哪裡嗎。”曹魏說


 

 “我們兩個也不知道他在哪裡,但是我們可以通過他的靈氣找到他,畢竟他身上有香氣的,所以說按照它的味道尋找他這個辦法也可以的,但只不過有一些難找,只要我們有耐心的話肯定會制止他的行為的,他的魂魄越來越強大了。”白素說。


 

 “那他去哪裡了呢?我們現在都不知道我們該怎樣知道這個事情呢,難道要通過我們的直覺嗎?找他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因為他會隱身,所以說我們還是小心一點吧,這也是我聽別人說的,因為我根本就不了解他。”曹魏說。




 

 “那我們還是趕緊尋找他吧,我就害怕他去村子裡禍害人,所以說也要有一些耐心的,畢竟他這個人很神秘的。”白素說。


 

 “你們兩個也要小心一些。”曹魏說。


 

 這讓兩個女生大吃一驚,他竟然會關心人。


 

 “我們知道了,你也要照顧好自己,別讓我們擔心,畢竟我們三個還要一起尋找,人呢也是幫你尋找,所以說你不能離我們而去。”白素說。


 

 現在白素覺得自己非常的成功。


 

 “那他到底去哪裡了呢?你們兩個知道嗎?如果知道的話請你告訴我,這樣我剛好在找他們。”曹魏說。


 

 他還在奇怪,他們怎麼可能聞到鬼王,難道他不是一伙的嗎?應該不會把人逼他們兩個這麼誠實。


 

 不妄這個名字,並不是因為他是真正的鬼,而是因為他有多大的技能,就是一個,所以他才給他起了一個鬼王的外號,但是他的名字大家都不知道,有可能他沒有名字吧。


 

 “我們現在也不知道他去哪裡,但是我們也可以去慢慢的找,還有很長的時間,不行你又不急著走,就配我們一起尋找吧。”白素說。


 

 “那好吧,現在我們先乾其他的事情,所以說他到底去了哪裡了,大家都不知道吧,還是仔細找找吧。”曹魏說。


 

 所以覺得他們兩個是一夥人,所以提高了警惕。但是也不敢確定不該下定論,但是他們三個是不是一夥人,大家都不知道。


 

 “怎麼你不說話了?難道是身體不舒服嗎?要不然想回家等吃完了飯再出來繼續去找鬼王,他應該還跑不遠。”白素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