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7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曹魏嗔怒道:“胡說八道!我在海邊烤吃了一番,味道確實不錯,所以我便把這蚌殼裡面的肉切成了一條一條的,帶回到了樹屋,供你們享用。”


 

 琉璃聽到此處,她才明白了事情的前因後果,她對著曹魏說道:


 

 “你真是太厲害了,我覺得大清晨的鑽入那海水之中,實在是太過冰涼了。可是你身上的衣服為什麼全部都是乾幹的,並沒有完全浸濕呢?”


 

 “因為我有本事啊!我鑽入到那海水之中的時候,剛開始的時候,衣服也被浸濕了,可是我在那白洞天書上面所學的避水之術,是可以保護衣衫不被浸濕。




 

 自己也可以在海水噹中盡情的喘氣,而不會被憋著的!所以我飛出海面之後,很快的衣服就全部都乾了。不過這都是小事兒,即便是衣服不干,拿到咱們這樹屋之內,將這篝火燃燒起來,也可以烤乾嗎?”


 

 曹魏說完這句話之後,便拿起了那放在石板上面的蚌肉,這才對著眾人說道:


 

 “你們不要那麼多話了,趕快趁熱把這幫肉吃了吧,要不然一會兒就涼了!我先把篝火升起來,為你們做一點清湯野菜湯,讓你們好好的吃一頓早飯之後,咱們再好好的研究一下,究竟該如何應對那些要攻來的大鳥。


 

 我也要趕快的把你們三個人的本事全都往上提升一下,要不然遇到這些危險的時候,總是自顧不暇,難以幫助你們!我總是十分的擔心你們的安危。”




 

 雲翔、白勇和琉璃三個人早就想到了要趕快的學習一下白洞天書上面的本事,可是一直因為自身修為實在太過低級,根本沒有辦法那麼快速的學會。


 

 每個人的手裡面全都拿起了那鮮美的蚌肉,快速的送到嘴裡面。雲翔把那塊蚌肉到了嘴裡面一角,瞬間感覺嘴裡面汁水飽滿,肉質鮮美,覺得好吃極了。


 

 他笑著對曹魏說道:


 

 “曹魏,真是沒有想到你找來的這蚌肉比咱們前些時候吃的還要筋道,還要有味道!如果天天都能夠吃到這麼美味的幫助,那就好了。”


 

 雲翔可能是因為太餓了,所以他那一整塊兒的蚌肉,三兩下就全部給吃了個乾淨,然後又從那石板上面拿了一條繼續的往嘴裡面塞。


 

 邊吃邊舔手指,好像從來沒有吃過這樣的好東西似的。


 

 在他身旁的白勇自幼生活在這荒島之上,雖然也吃過很多蚌肉貝殼類的東西,但是他卻從來沒有吃過用火烤出來的時候。


 

 白勇便仰起頭笑著對曹魏說道:


 

 “你做的這蚌肉簡直太好吃了,美味非常!我也要吃好幾大塊才行。”


 

 曹魏看到白勇和雲翔兩個人像小孩子一樣的吃著蚌肉,他也非常的開心,對著他們兩個頻頻點頭說道:


 

 “你們既然喜歡吃,那就多吃!吃完了這些外面還有呢,我把那一個生長了幾百年的大蚌殼,全部烤熟了!它裡面的蚌肉非常之多,恐怕讓咱們吃十天半個月也沒有問題。


 

 因為裡面的肉都已經烤熟了,我又把它固封在了水泡之類,所以可以保鮮,一時之間並不會腐爛。”


 

 曹魏說完這句話之後,便將臉轉向了在一旁吃著蚌肉的琉璃。


 

 琉璃此時也覺得手中的蚌肉非常有滋味兒,琉璃便沉吟了一下,抬起頭來對著曹魏說道:


 

 “是,現在你已經有了這樣高深的本事,看來要保護我們倒也可行,但是我們自身的修為確實需要你的指點才能夠有長足的進步!


 

 依我看,咱們還是吃飽了飯之後就去事先咱們找好修煉靈氣的地方,由你教導著我們三個迅速的把本身的修為提升到第五層,然後再教給我們練習著白洞天書上面的功法,這比較好!”


 

 曹魏向著琉璃點點頭,這本就是他心中所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