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7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我的山洞中,難道你們還能夠隨意的逃走嗎?真是笑話!幻相之中,所有人只有死路一條!你們兩個還是別做掙扎了!」

曹魏和琉璃二人聽到了那女妖的聲音,卻看不到她的身形,突然之間才會感覺頭上重重地被人砸了一下,他和琉璃迅速的掉到了地面之上,那群巨型蜘蛛便很攻了上來。

琉璃用手護在了曹魏的身前,拚命的與那些巨型蜘蛛相鬥。

「曹魏趕快往後跑,不要管我。」

琉璃向著身後的曹魏喊道。

此時曹魏感覺頭疼欲裂,不知那隻妖魔用了什麼樣的手段,打在了自己的額頭之上,現在感覺像針扎的一樣痛苦。

曹魏此時雙手射出了一道利劍,便將困住琉璃的那隻巨型蜘蛛八條腿全部都砍了下來,那隻蜘蛛雖未死去,但滾在地上再也動彈不得。

曹魏乘勝追擊,坐在當場口中噴出七色火焰,分別向著那幾隻蜘蛛噴了過去,只一瞬間那五隻蜘蛛便都化為了灰燼。山洞當中飄起了一股濃重的腥臭味。

「很好很好,真沒想到原來這白洞天書上的本事如此厲害!可以輕而易舉的破了我的法術,看來我更要把這白洞天書取在手裡了。」

說完這句話,那女妖便現身在了曹魏和雲翔二人的身前,一臉的笑容。彷彿自己的手下死去,並不能影響她分毫似的。

雲翔和琉璃上下打量著這個女妖,形容舉止如此妖嬈,容顏也非常美麗,卻不知道她要這白洞天書究竟有何用處?

曹魏便向她問道:

「眾人都知這白洞天書的好處,只是我不明白像你這樣的妖魔在山中修鍊已經很好了,要著白洞天書又有何用?即便練會了上面的功法難不成,你還能夠成仙了道嗎?」

「嗯,那是自然!如果可以成仙了道,我們自然是願意的!有了這白洞天書,有兩種途徑可行。一是繼續修鍊上面的功法,脫胎成人。另外一種,便是成為更有實力的大妖。

只有這樣,在這荒島之上才不會被其它的妖魔所害所吞食!這些年我獨自生活在這荒島之上,生活得何其僥倖,現在聽說有了這白洞天說我一定要把它拿到手,只有我成為實力更強大的大妖!

那其他的妖魔才不會再來害我。」

這女子說的雲淡風輕,但在琉璃聽來卻心有同情之感,都是為了生存啊。所以她便對著那女子說道:

「沒想到你們這妖魔之間也會互相殘害,難怪你們都想要搶到這白洞天書,來休成大妖來保護自身,原來也是可憐人呢。」

聽到琉璃如此說,那女妖眼神當中也透過一絲悲傷,與她臉上詭異的笑容形成鮮明的反差。

曹魏偷偷自手中取出一枚戒指,重重的向著那名女妖的面門砸去。那女妖未曾防備,突然之間『啪』的一下被那戒指砸中了眉心。

直接躺在了地上,感覺全身的功法正在往外四散。

「你,你居然偷襲我!」

曹魏看到自己自己得逞,嘻嘻一笑,便對著那女妖說道:

「自古道,兵不厭詐。既然你沒有料到我會使用這樣的招數,那便是你的問題了。」

曹魏說完這句話之後臉色一黑,對著那名女妖狠狠的威脅道:

「現在你的小命就握在我的手裡,趕快運轉功法,把白勇身上的毒給我解了,我便放了你!要不然的話,我就要你玉石俱焚。」

突如其來的變故,令站在身旁的琉璃也嚇了一跳,她沒有想到曹魏居然會在這種情況下使出偷襲,用那戒指砸中美女。

琉璃對著曹魏說道:

「我看這女妖也是個可憐人,倘若她能夠救治白勇,我們便饒她性命吧,不要過分苛責。」

一句話說的那女妖心裡十分柔軟,現在自己受制於人,全身內力四散,如果再不行求饒,那曹魏萬一反口,那自己便沒有任何的活路了。

女妖想到此處,便不敢再有任何猶豫,忙向著曹魏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