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7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此時的琉璃從雲翔的身後傳出來了這句話,她本來是和白勇兩個人在另外一邊的。


 

 但是她看到雲翔和曹魏兩個人奔著那巨大的貝殼而去,呆了好長時間也不見迴轉,便知道一定遇到了什麼事情。


 

 她出於好奇,便把白勇給輕輕地拍睡著了覺,才走到那二人這邊來。剛一靠近,就看到了雲翔拿著石刀把那蚌殼的肉給切開,露出了幾十粒的珍珠,所以才會發出那樣的驚嘆!


 

 雲翔和曹魏兩個人聽到琉璃在背後所發出的驚嘆,他們兩個也笑著轉過了身。


 

 此時的琉璃一派斯文女孩兒的形象,沒有了方才那樣勇猛剛強的樣子,反倒顯得更加楚楚動人!在海風的吹拂之下,琉璃亭亭玉立的形象,簡直讓在場的曹魏和雲翔兩個人都看呆了!


 

 真是沒有想到,原來琉璃身上還有這樣的一面,真是讓人感覺非常的驚艷。


 

 曹魏笑著對著琉璃說道:


 

 “怎麼樣?你喜不喜歡這裡面的珍珠啊?你要是喜歡的話,我就做主把它送給你了,反正在這海上里面有的是這樣的珍珠。”


 

 琉璃此時蹲下身,在地上撿起了一顆剛才流淌出來的珍珠,放在手心裡面仔細的撫摸觀看。她覺得這樣所的珍珠真是世間少有,個頭真的非常大!




 

 雖然沒有鴿子蛋那麼大吧,但是確實要是戴在額頭上面或者做成耳墜兒,那將非常的紮眼!這種純天然的珍珠十分珍貴,就算是拿到市面上去售賣,那也能夠賣得很高的價錢。


 

 她臉上的笑容幾乎都收不住了,也許每一個女人都非常喜歡這種亮晶晶的東西吧!所以琉璃也難掩對其的喜愛,她便將那顆珍珠握在手心裡面,對著曹魏說道:




 

 “若真是那樣的話,我可真是高興極了!這大海裡面珍珠是不少,但是屬於我的卻沒有幾個!在這片荒島之上能夠得到這麼多的珍珠,我真是痛快極了。


 

 那就給我幾個吧,如果你們不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我,如果你們想要的話,那麼就送給我幾顆用做裝飾吧。”


 

 雲翔此時手裡面拿著石刀,用力一揮對著琉璃說道:


 

 “這還不好說,只要你想要,全部都是你的!反正這些東西在這海島上面,一點用處也沒有。倒不如那割的蚌肉來的痛快!


 

 蚌肉還可以果腹,這種裝飾的東西,在這島上除了我和曹魏兩個正常的男人以外,其餘的都是一些野人,恐怕也沒有辦法欣賞你身上這些裝飾的美。”


 

 琉璃聽到雲翔如此說,她心裡面有一點點的不高興,因為在她心裡面,她早就已經將白勇也作為正常的人一樣。


 

 雖然他是這放到上面的野人,但是他在跟自己相處了這麼多天以後,已經可以欣賞的了自己身上的美了!這海中的珍珠十分奇特,相信戴在自己身上,白勇也會非常喜歡的。


 

 只不過他現在仍在病中,沒有辦法把他帶過來,欣賞一番罷了!


 

 不過琉璃也並沒有繼續將話說下去,他直接對著雲翔說道:


 

 “好啦,不要再貧嘴了,趕快的把已經割下來的蚌肉烤了吃了吧!咱們一大清早上經歷過這麼多的事情,已經夠累了,就不要再貧嘴了,抓緊時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