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7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大樹懶已經死去,咱們在這荒島上面就是想要趕快找一個棲身之所,卻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和琉璃二人並沒有到那山腰之上看到對面究竟是不是麥子,看來只能以後再找機會了!現在你身上的蛇毒並沒有完全解除,而我們這幾個人在經過這一整天的折騰之後,身體都變得極為虛弱,必須要好好的養精蓄銳一番。


 

 這幾天還是暫時不要在分開,咱們四人就在一起,這樣可以保證眾人安全,否則再遇到這樣的危險,咱們真是難以應對了。”


 

 白勇頭一個站出來,點頭說道:


 

 “雲翔這話說的非常在理,在那山洞之中我和曹魏兩個人遭逢到那黑色蛇的攻擊,險些兩個人都遭遇危險!如果那個時候雲翔不趕到山洞裡來幫助我們兩個的話,我們恐怕當場就要死在那裡了!


 

 所以我覺得咱們四人確實不應該再次分開,否則的話,很容易在遭遇到別的危險!


 

 尤其是你們三人的本事都在我之上,如果留我一個人,在一個地方恐怕遇到這山里面的怪物或者野人,我一個人難以應付,我需要你們的幫助。”


 

 曹魏和琉璃兩個人對視一眼,他們也覺得這一整天所經歷的事情實在是太多太辛苦了!如果眾人再次分開,真的有可能再出現上次的問題,所以曹魏和琉璃當場表態,對著白勇和雲翔二人說道:




 

 “好,我保證,在接下來的幾天當中咱們四個人絕對不分開,好好的修煉本事吧!盡快的讓自己的修為趕快的恢復到正常的狀態,這樣我們就可以不懼怕島上的任何生靈了,先把命保住再說吧。”


 

 曹魏說這句話的時候,他的右胳膊上面的傷口再次疼痛了一下,他的眉頭皺了一皺,臉上閃過一絲不適的感覺。


 

 那樣一個微小的表情,卻被琉璃看在了眼裡。她立馬上前,雙手抱著曹魏的胳膊,向他溫柔的問道:


 

 “怎麼了?難道說你胳膊又疼了嗎?我並沒有見到傷害你們的那條黑蛇,白勇說已經被你所殺!但是這蛇毒有那麼厲害嗎?


 

 你那麼高深的修為都會為它所傷,看來這蛇毒確實非同小可!下一次如果我們再進到那個山洞之內,一定要小心!真是沒有想到這個荒島上面的毒蛇會有這麼強的攻擊能力。


 

 那隻大樹懶倒沒有傷到你分毫,這小小的一條黑蛇倒把你給傷成了這個樣子!”


 

 曹魏笑了一笑,對著琉璃說道:


 

 “一個野獸的本領是看它的攻擊性,而非看它的大小!如果它長得體型碩大,就可以輕而易舉的將對手給幹掉的話,那也算它厲害!如果它並不能夠將對方乾掉,那麼它長得再大也沒有用。


 

 就好像我們現在所擁有的本事一樣,我們的身形雖小,但是跟那些比我們體型碩大的生靈比起來,我們說不定還能夠將他們一一給剷除掉呢!


 

 所以還是不要單論大小,你修煉了這麼長時間,難道連這個道理都不懂嗎?”


 

 琉璃自然是明白這個道理,她只不過是想藉事來打趣一下曹魏,她怕曹魏因為傷勢的原因一直沉默下去。


 

 四個人又繼續說了一會兒話,便在篝火旁邊沉沉的睡了過去。


 

 整一天,四個人都覺得非常非常的疲憊,在這溫暖的篝火旁邊,四個人安靜的進入到了夢鄉之中。


 

 一夜無話。


 

 等到第二天天亮的時候,曹魏才發現自己架在篝火上面的衣服已經被燒掉了一大半。他才驚覺原來昨天晚上沉沉的睡去,並沒有將架在篝火上面的衣服及時的取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