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6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突然開膛手傑克一個預判來到了曹魏杰西萊即將出現的地方然後便是直接一爪子伸出去了。如果按照剛剛的節奏,下一秒曹魏就是會被開膛手傑克一爪子直接抓住的。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另一個人物突然來到了這裡。


 

 他輕輕的一出手便是直接將開膛手傑克的即將伸出去的爪子給抓住了,然後另一隻手輕描淡寫的直接將開膛手的那個能量圈戳破了。


 

 對你沒看錯,就像是戳泡泡似的直接一隻手給戳破了。


 

 而看到自己的能量圈被戳破了之後,開膛手傑克變得非常的憤怒,再看到來人之後卻是變得有些憋屈的意味。


 

 “你,你們這些傢伙不是不准出現這這裡,干擾我的行動嗎?”開膛手傑克開始顯得義正言辭的反駁道。


 

 “有實力者才有製定規則的權利,我現在就一句話,這個傢伙我保了,你要是能打得過我你就來。”來人淡淡的說道,絲毫沒有將開膛手傑克放在眼裡。


 

 開膛手傑克當然也是非常的氣氛,但是氣憤之後卻也是無可難喝,他知道自己沒有辦法做到很多情況的時候,便是只好憋屈的嚥下這口氣來。




 

 “既然你們這些傢伙都是出面了,那我自然也是應該賣你們一個面子的。好了我回去了,我草真晦氣。”這麼說完開膛手傑克果真直接離去了。


 

 “哈哈哈,慢走不送。”那來人微微笑道。


 

 看起來他對開膛手傑克來說是一個非常恐怖的存在,自然就算不說別的,剛剛一隻手輕鬆的攔住開膛手傑克的爪子,另一隻手直接又是輕輕鬆鬆的將開膛手傑克的能力拳給破壞了,能是常人嘛。


 

 “你是?”得救了之後的曹魏開始迅速的平復下了自己身體的狀況,然後開始看向自己的救命恩人問道。


 

 “你不用理會我是誰,而且救你也不是我的本意,而是受人託付。”來人淡淡的說道。


 

 “受人託付?誰人的托福?”曹魏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