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6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來也是差不多該讓你去陪你那些死去的隊員們了呀。”開膛手傑克望著眼前傷痕累累卻是依舊不斷挑戰著自己的男人,冷酷的笑道。


 

 “有本事你就來啊。”曹魏也是冷冷的笑道。


 

 “呵呵,你覺得你可以戰勝我嗎?”開膛手傑克冷笑著說道。


 

 “當然,我非常有信心。”曹魏回答道。


 

 “很好,我真是很多年都沒有見過像你這樣的人類來了,雖然你確實比其他的人類要強出不少,但是你根本沒有戰勝我的實力,如果你不信,那麼請你那你來試試我這招。如果你真的接下來,我當場認輸。”開膛手傑克嘲諷道。對於他來說,曹魏簡直就像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笑話。


 

 “好,那我就來試試。如果我抗住了,你立馬認輸可以嗎?”曹魏卻是將計就計繼續說道。


 

 本來只是開了一個玩笑的開膛手傑克突然停住了笑聲,然後冷冷的看著曹魏說道:“本來還想留你一條小命,看來你不太想繼續活下去啊。”開膛手傑克的眼神彷彿是要吃了曹魏似的惡狠狠的盯著曹魏。


 

 曹魏卻是顯得平平淡淡,非常正經的說道:“這個賭約可是你先說出來的。”


 

 “哈哈哈哈,好好好,幹得漂亮說得真好,哈哈哈哈哈哈。”開膛手傑克一邊狂笑,一邊望著曹魏,“我是真的沒想到,一個小小的人類,居然會跟我這麼說話,真的是,太有趣了,讓我再笑笑。”


 

 突然,開膛手傑克直接從曹魏的臉頰上打了一拳頭,然後冷冷的道:“笑夠了?!”


 

 曹魏顯然也是沒有想到對方出手會如此的果斷,絲毫沒有給他反應的時間,他自然也是的知道這規矩的。


 

 隨後,更是沒有給曹魏一丁點的反應時間,直接法功一腳將曹魏踹飛了出去。


 

 曹魏瞬間被打倒在地上連起都起不來了。


 

 這一次,開膛手傑克使出了他全身的大約八成的力道,在這裡除了個別的幾個傢伙,都還從來沒有人類能夠讓開膛手傑克使出過他全身五成以上的力道呢。


 

 這一次的曹魏,也是看得出來他有多麼的強。


 

 他自己的身體潛能已經被全部激發出來了,就是為了對付這一次的開膛手傑克。當然就算是他不來對付開膛手傑克,開膛手傑克也還是會來對付他的。


 

 而對於開膛手傑克來說,很多不同的人類他都是見過,但是今天像這個曹魏的人類,他還真的是第一次見。同時,開膛手傑克對這個人類也是越來越感興趣了起來,對於他來說,很多人或許都是可以死,但是這個人類卻是又不能死了。聽起來似乎很是矛盾,但是事實就是,開膛手傑克現在又不想讓曹魏死了。




 

 對於開膛手傑克來說,能夠出來一個像是曹魏這樣的一個人類實在是很不容易,如此容易的就讓這個傢伙死掉的話,實在是太可惜了。其實最重要的原因是,開膛手傑克他知道,按照目前這個人類的狀態,是絕對不可能能夠殺死他的。但是同時,也是開膛手傑克自己實在無聊所導致的一個結果。對於他來說,他很清楚,這一次如果很多很是簡單將曹魏弄死的話,那麼下次再想要遇到跟曹魏一樣有趣的人類可就不知道還要等多久了。




 

 但是同時,開膛手傑克自己也是十分的,他一定要嚴格的控制住曹魏,才可能讓他繼續活下去,最起碼是不可能讓他擁有殺害自己的能力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