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6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獵豹小隊的眾人此時正在撤退,但是感應到了這麼巨大的能量的暴動,眾人都不由自主的驚嘆


 

 看到那血光沖天,眾人也不由得猜測了起來,韓飛為之驚奇!


 

 韓飛的眼中滿是驚訝之色,不由的駐足立在原地看著那血光沖天,握緊了拳!


 

 而此時其他幾人更是驚訝萬分!


 

 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此時刻!


 

 楊晨非常驚奇的說道:“好可怕的能量暴動,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怎麼回事?!”


 

 冷晴也是驚奇地說:“對啊,好強大的能量暴動,那血光之中到底有什麼東西啊?怎麼會如此的可怕?!”


 

 一旁的老金則是微瞇起了雙眼,不由得深深吸入了一口大氣,略有幾分緊張之感的說道:“我有一種不安的預感,這玩意兒絕對並不是什麼好東西,說不定會給我們造成巨大的麻煩,得想個辦法搞清楚是什麼!”


 

 一旁的楊晨翻了個白眼,哼了一聲,聳了聳肩膀說道:“別傻了,這東西要是真要針對我們的話,那我們豈不是死定了,這麼大量的能量,這東西要是對付我們,我們估計得全團覆滅!”




 

 他的話語說著眾人立刻便是不由得停住了說話的嘴,畢竟楊晨說的沒錯,這麼巨大的能量,一旦要針對眾人,那眾人必死無疑!


 

 這麼可怕的能量卻存在在這個副本之中,也已經證明這裡有著一個極為恐怖的強者,只是眾人並未意識到,也並未見到而已!




 

 見到眾人完全停水,這頓時讓楊晨愣了好一會兒,這才說道:“好了,我也就隨便一說而已,我們不是還要撤嗎?”


 

 這話才剛說完,便是讓韓飛陷入到了思索之中,緊皺著眉頭說:“還能退到哪裡去?現在已經沒多少機會了吧,這麼恐怖的能量要想個辦法搞清楚是怎麼一回事才行,不然的話連自己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何況我們還要完成主線任務!”


 

 他的話語說著立刻變身讓眾人都愣了!


 

 對啊,這確實是沒錯的,但是這實在是太危險了吧。


 

 韓飛看著眾人一臉猶豫的模樣,冷冷的說道:“不好意思,我們已經沒有猶豫的時間了,也沒有猶豫的空間了,一會兒要是再接著拖延下去的話,我們只會死的更慘,所以已經沒有辦法了,希望各位都明白我的話語,希望各位都能夠知道我的苦心!”


 

 他的話語說著讓眾人都當場愣在原地,一下子盡是不知該如何做,反應是好,這說的倒是沒錯,只是眾人的心中仍有猶豫之感,因為無法下定決心!


 

 而此時此刻。


 

 老金反而是哈哈大笑了一聲,臉上滿是笑意的說:“沒想到韓飛竟然還說的對呢,沒辦法,現在我們已經被逼到毫無任何一點法子的境地了,所以,接下來就只有拼死一搏了吧,還是先去找到隊長再說吧,怎麼樣?”


 

 眾人聽得,此話皆是點了點頭,韓飛說道:“好,那接下來就開始分組,我要親自前往調查那裡到底發生了什麼,而老金帶人前去尋找隊長!楊晨!你和我一組沒問題吧?”


 

 楊晨點了點頭,嗯了一聲說道:“我知道了,我和你一組!”


 

 老金則是顯得非常鬱悶的,哼了一聲,翻了個白眼,一臉無奈之色的說道:“竟然讓我去找人嗎?還真是無奈呢,好吧好吧,那我就去找人嘛,真叫我覺得無奈!”


 

 他的話音說著便是苦笑了一聲,拍了拍自己的頭,似乎覺得非常的可惜。


 

 阿沁則是在一旁淡淡的說:“要是你去的話,憑你那種性格肯定要壞事,還是先去找隊長再說吧!”


 

 老金苦笑了起來,沒說什麼!


 

 而在這時候!


 

 一處戰場之中!


 

 眾人也是被那巨大的光芒給吸引住了,不由得都停住了手。


 

 而這裡正是曹魏眾人所戰之地!


 

 曹偉冷冷地握緊了拳頭,深吸了一口氣,心中也在不斷地猜測著,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為何會如此的可怕!


 

 那種能量給予自己一種極為不安的預感,那到底是什麼東西啊?心裡如此想著的他無法靜下心來戰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