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6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路的帶著自己的心腹底牌,向前方趕路,龍天雲的目光中多出了幾分擔憂之感,這樣的擔憂忽然從心中傳來,讓這個男人的內心中也有著濃濃的不安。


 

 龍天雲的腳步變慢了。


 

 而此時只見一個馬尾女子在身旁說:“隊長?怎麼了?有什麼問題嗎?”


 

 龍天雲聽得此話,不由得皺起了眉頭來,心中的不安,讓他無法立刻就接著向前方趕路。


 

 他說:“我想,可能只是我的多慮而已吧!”


 

 他的話語說著,那馬尾女子卻覺得有些許不對勁,連忙追問道:“隊長,到底是怎麼回事?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聽得此話,龍天雲一時之間,便是停頓住了腳步,而眾人連連忙停了下來,都看向了自己的老大!


 

 龍天雲心中的那不安之感,越發的重了一時之間,眼中有著幾分奇怪的感覺,怎麼那種不安的感覺越來越強烈了起來?


 

 才剛如此想著,卻聽得一聲巨大的狼嚎傳來!


 

 那巨大的狼嚎之聲,讓眾人猛的便是轉身看去,沒錯,那是一頭恐怖的巨狼。


 

 恐怖無比的巨型狼人!


 

 已經出現在了眾人的面前!


 

 這頭狼人比之前所遇到的尋常的狼人還要高上許多,起碼達到了8米高!


 

 左眼有著一道大大的傷痕。


 

 這頭狼人鼻子輕微動了動,望著眾人,發出了劇烈的咆哮,緊隨之便是口吐人言:“沒有想到啊,竟然在這裡遇到了這麼好的獵物,實在是太好玩了! ”


 

 話音落下之時,讓眾人皆是為之一驚,不過眾人也是非常有經驗的人,一下子便是已經明白了!


 

 這頭狼人會說話也就證明這頭狼人應當是把自己的隊友都殺了,不然做不到說話的!


 

 而且這頭狼人應該有自己的獨立意識,所以這頭狼人到底想要什麼呢?


 

 眾人的心中有著些許猜測,雖然並未說話,但是好像明白了什麼東西似的,轉頭看向了自己的隊長。


 

 而聽得狼人的話語之後,龍天雲便是上前說道:“請問,你是?”


 

 那狼人哈哈大笑了一聲,聳了聳肩膀,說:“好啦,不必套近乎的了,我知道你是什麼人,我知道你現在是在著手怎麼對付黑色烏雲小隊對吧,我也想對付他們!”


 

 他的話語說著立刻便是捏緊了拳頭,眼中出現了濃濃的憤怒之感,明顯便是與那黑色烏雲小隊有仇的人!


 

 而眾人聽到狼人的話語皆是面面相覷,眼中有著幾分不安之感,這傢伙也要對付那些人嗎?


 

 可是總覺得有些許詭異感,一個狼人為什麼要對付黑色烏雲小隊?狼人的任務不應該是殺掉所有的玩家嗎?


 

 眾人的心中,有著猜測,這傢伙是不打算動手嗎?


 

 那他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龍天雲聽到了這樣的問話,自然也是心中疑惑,便是奇怪的說:“哦?我確實是要對付她們的,請問閣下是什麼意思呢?”


 

 那頭巨型狼人哈哈大笑了,一聲便是說:“你不用跟我客氣什麼的,放心吧,我不是你的敵人,我也要對付黑色烏雲,不過我現在有一個消息要告訴你,最好去救你的人!因為現在在你之前安排的那條路上,你的人!已經受阻了!”


 

 他的話語才剛落下龍天雲這才鬆了口氣,原來是這樣子嗎?不過這也是他想要的!


 

 但是更感意外的是,自己派出去吸引註意力的那幾個傢伙沒死嗎?


 

 龍天云非常驚訝地說:“閣下所說的那隻小隊,難道是我派出去的特殊戰鬥小組嗎?難道他們沒有死掉嗎?”


 

 這頓時便是讓那巨型狼人明白了過來,非常驚訝的眨眼說:“哦,我知道了,怪不得你不去支援,原因是這樣子啊,他們是你的右耳,怪不得你不會動手,原來是如此啊,還真是怪我白費心思了呀!”


 

 他的話語說著,龍天雲立刻就皺眉說道:“你到底有什麼目的?快說吧!”


 

 那頭巨型狼人呵呵笑了一聲說:“沒事了以後我們會再見的,但是不會是現在,不過我們現在應該說拜拜了!”


 

 隨著話語落下,他猛然一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