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5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今天是多少天了?”


 

 聖瑪利亞修道院的負2層的監牢中,冷晴不由得,喃喃自語地說出了話


 

 而在隔壁房間的女子,聽得此話之後,則是瘋瘋癲癲地說道:“大概有一個月了吧,不過你的同伴應該都死了吧,這個任務為期一年已經過去一個月了,現在還沒有進來的話怕是不太行了……”


 

 聽到了這句話語之後。


 

 冷晴也不由得深吸了一口氣,臉上透露出了濃濃的無奈之感,緊緊的咬著牙,一時間說不出話語來


 

 被關了整整一個月,雖然每天有吃有喝,但是被關在這種暗無天日的地方,也讓這個女孩的內心有著一種濃濃的恐懼


 

 一下子的完全說不出話語來了,目光中充滿了無奈!


 

 而此時隔壁的那女人頓時便是哈哈大笑著,眼睛之中充滿了瘋狂之感的說:“你要和我一樣了嗎?是要絕望了嗎,你之前可是說過,你的朋友一定會來救你的,但現在好像並沒有那麼堅定了吧!”


 

 這話才剛說到此處!


 

 便是立刻,就讓冷晴的眼睛之中透露出了濃濃的無奈之感,緊緊地咬著牙,因為長期沒有洗澡,有沒有整理過自己的衣服和儀容?搞得全身臭烘烘的,亂糟糟的!


 

 冷晴慢慢的站起身去望著面前的鐵製門,握緊了拳頭一時之間透露出了濃濃的無奈之感到說道:“我堅信他們一定會來的,但是也許還不到時候,但是他們一定會來救我的!”




 

 此時那女人瘋瘋癲癲的,冷冷的笑著說:“你錯了所謂的伙伴,不過只是謊言而已,所謂的朋友,不過只是暫時有共同的利益方式罷了,他們根本就不會來救你! ”


 

 冷晴聽到了此話之後立刻便是瞪大了雙眼,目光中充滿了憤怒之感的說:“我相信他們一定會來救我的,我們之間的感情不像你說的那麼的噁心,我們之間有著同伴的情感,他們絕對會過來救我的!”




 

 內心之中的堅定頓時,便是讓那女人的臉上出現了幾分錯愕之感,但很快便是嘲諷的大笑著說道:“你錯了你錯了,你從來都是錯,為什麼因為那些傢伙從來不會來救你,他們是畏懼死亡的,龍鱗小隊雖然不是最強,但是實力卻不容小覷,別傻了,那可是榜上有名之人,哪有那麼輕鬆就能夠打敗得了,哪有那麼輕鬆就敢來?”




 

 話語才剛說到此處,冷晴頓時便是緊緊的咬著牙一時之間,目光中,透露出了濃濃的無奈之感,但是內心裡卻仍然願意相信,願意相信自己的伙伴一定會來救自己!


 

 冷晴咬牙說道:“我相信他們絕對不會放棄我,我也不願意放棄她們,我們之間的羈絆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簡單,我們之間,絕不像你想像那麼簡單!”


 

 那女人翻了個白眼,哼了一聲淡淡的說道:“還真是固執卻又天真的傢伙呢!既然是這樣子的話,如此天真的你給我預測一下,什麼時候來唄,讓他們順便把我也救出去怎麼樣?!”




 

 這話才剛說完,冷晴頓時便是愣住了,深吸了一口氣,眼睛微微一瞇一下子,便是說不出話語來了,緊緊的咬著牙,一時之間目光中透露出了幾分無奈,雖然內心中堅定,但是卻無法相信。


 

 可是正當此時,那瘋瘋癲癲的女人便是冷冷的說道:“你現在連自己的話都不敢保證,你現在就連自己都不敢相信,又怎麼能讓我相信呢?你覺得你的同伴真的會來救你嗎?別傻了,你所處的地方是什麼地方?你的心裡難道沒有數嗎?!這裡是聖母瑪利亞修修道院,是排名第八的戰隊的基地之一,你覺得他們敢來嗎?”


 

 這話才剛說完頓時便是讓冷晴愣了好一會兒,臉上多出了幾分無奈之感,緊緊的咬著牙,一時間說不出話語來了。


 

 冷晴苦笑了一聲,深深吸入了一口氣,眉頭輕輕一皺,緊緊的咬著牙。


 

 一時之間不願相信,只有毫無任何一點辦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