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5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唉呀呀,還是有點本事的嘛,沒有想到竟然真的能做到這種地步,還真是讓我覺得驚訝!”


 

 黑騎叢雲的臉上,滿滿都是嘲諷的意味,聳了聳肩膀,臉上滿滿都是笑意!


 

 聽得此話之後,楊晨撐著身軀強行站起身來冷冷的哼了一聲,眉頭輕輕一皺深深吸入了一口氣說道:“不過只是一個混蛋而已,你以為我……搞不定嗎?”


 

 他的腿都在顫抖!


 

 他全身都在發顫!


 

 此時的他只是強行撐著軀體,不至於倒下去而已!


 

 此時的他並不像是嘴上說的那麼堅挺了,他的心中自然也知道,現在的自己如果在強行戰鬥下去的話,只會有死去的命運!


 

 但是現在的他卻不容後退,只有自己能夠對付這些墨之氣息!


 

 其他人根本就做不到!


 

 這些氣息的強大隻有自己才能夠將其破解,如果連自己都往後退了,那麼自己的同伴只會更加的沒有信心,那麼自己的同伴都會死在這個男人的手裡,所以就算耗盡生命,也一定要阻止他,也一定要擋住他!


 

 楊晨的臉變得越加的堅決!


 

 但是,曹魏卻出現在了他的身後,拍了拍他的肩膀,深吸了一口氣,慢慢的走了兩步走上前去。


 

 曹魏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現在我還是你們的隊長,要是想逞強的話,我不會怪罪你,但是你要是搶了我這個隊長該干的活的話,我可只能開除你了!這裡!現在!這個活該由我來幹!”


 

 曹魏的話語落下血,紅色的光芒在身上顯現了出來,那是狼人專屬的力量!


 

 黑騎叢雲完全沒有一點在意的意思,反而是流露出了濃濃的不屑之感!


 

 他從來就沒把麵前的這頭狼人放在眼中,非常不屑地聳了聳肩膀說道:“不過只是區區一頭狼人而已,你的等級也不過是三階玩家,而且,就連接近我都做不到……”


 

 曹魏可不打算聽他說完話語,瞬間之中就已發動強大的瞬身技能!


 

 手上的爪子爆發出驚人的威力,瞪大了雙眼,一瞬已經來到了黑騎叢雲五步之前!


 

 黑騎叢雲看到他的爪子即將拍下來,臉上透露出了幾分不屑的傲然之氣,那一剎那之間,腳下瞬間出現了濃墨刀氣!


 

 可怕的刀氣瞬間掀了起來!


 

 瞬間,曹魏就被這一擊割中了胸膛,同時這強大力道,也讓曹魏,直接倒退了十幾步之遠!


 

 曹魏冷冷的哼了一聲,深深吸入一口氣,眉頭輕輕一皺,緊緊的咬住了牙關,一下子便是說不出話語來了,這傢伙果然是難纏至極,果然是厲害的很啊!


 

 就算,已經是發動了最快的瞬身技能,也完全奈何他不了!


 

 黑騎叢雲淡淡的冷笑了起來,搖了搖頭,深深吸入了一口氣說:“給你們一個提示吧,我這些氣息完全受我的主觀意願所控制著,所以,想要在我知道的前提下,直接向我進攻是不可能的,再加上……墨之氣息……還可以隨時進行防禦!除非你能抓住防禦的空擋,也就是0.05秒!你們能做得到嗎??”


 

 他的話語才剛說完!


 

 就听到了一個粗獷不已的聲音傳來:“餵,你這傢伙說是……0.05秒是吧,那就來先吃這一招吧,火炎龍爆!”


 

 老甘粗獷的聲音傳來,瞬間之中雙手上凝聚出一顆巨大無比的火焰彈!


 

 可怕的炸彈瞬間從黑騎叢雲的身體左側不遠處飛射而來!


 

 極快的火焰炸彈,瞬間便是把他炸的連忙往旁邊閃躲!


 

 黑騎叢雲卻終究是一個強大到令人覺得可怕的傢伙,極為可怕的反應速度,瞬間就已經將那火焰炸彈給擋住了!


 

 沒錯!


 

 墨之氣息!這玩意兒終究還是把可怕的攻擊所完全擋住了,根本沒有讓本體傷到分毫!


 

 老金也抓住了機會,猛然一跳而起,伸著一口氣,手上的拂塵!輕輕甩動之間好幾顆火焰彈在他的拂塵下發出了咆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