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5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烏雲,黑月,沉悶的霧,沉悶的心。


 

 陰暗的街道上,亨利的臉上充滿了奇異之感,老甘,那個混蛋,到底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啊?怎麼把自己又叫過來了?!


 

 心中這樣想著,不由得多出了幾分思索之感!


 

 而當此刻在他的面前,一條黑影慢慢的晃晃悠悠的出現了!


 

 那條黑影正是老甘!


 

 老甘渾身都有些許顫抖,渾身也都是濕漉漉的!


 

 喘了口大氣,他冷得不行,現在正是寒冬十月,瑟瑟的風吹得他渾身顫抖!


 

 亨利一眼就知道是誰了,立刻便是舉手高聲說道:“你這老混蛋,把我約到這兒來幹嘛?發生了什麼事情?!”


 

 老甘不敢說話,渾身都在顫抖著,為什麼她全身會濕透?因為全身都是汽油!


 

 只要他敢輕舉妄動,就會有人直接點燃自己的軀體!


 

 亨利見到他竟然沒有回答自己的話語,臉上充滿了疑惑之感,頓時便是一臉奇怪之色,慢慢的向前方走去!


 

 不過只是一會兒的時間,兩人相距離便是已經不超過5米。


 

 亨利的臉上多出了幾分奇怪之感,但立刻便是警惕了起來,眉頭輕輕一沉,頓時便是一臉驚訝之色。


 

 他的鼻腔裡面竄入了一種奇異的味道!


 

 沒錯,那便是汽油的味道,這頓時便是讓他滿臉震驚之色!


 

 但他也立刻好像想到了什麼事情一樣!


 

 亨利的雙手之上出現了金色的絲線,他冷冷的說道:“看來果然出事了,這一反常態的行為果然不符合你的行動規則,沒想到竟然被人淋汽油了!”


 

 話語才剛說完,便是只聽得他面前的老甘苦笑著說:“你知道就好,現在問題可大條的很啊……”


 

 話語才剛說完,亨利哼了一聲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你怎麼會被別人直接淋汽油,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話才剛說完,便是只聽得一個冷冷的聲音傳入到了兩人的耳朵之中:“因為是我幹的!”


 

 楊晨從暗處慢慢走了出來,鬆了松筋骨,深吸了一口氣,臉上滿是笑意。


 

 聽得此話,兩人猛地轉頭看了過去!


 

 亨利頓時便是皺了眉頭,目光中充滿了驚訝之色的嚇了一跳,說:“是你雖然我有點忘記你叫啥了,但是你是獵豹小隊的人,你不是已經死了嗎??老甘,你出賣我!”


 

 老甘聽到這話之後,頓時便是苦笑了,起來嘆了口氣,一臉無語的說:“誰說我出賣你了,我也……”


 

 亨利立刻便是說道:“我不知道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但是你這混蛋竟然敢把他帶到這兒來,你這是什麼意思?你想死不成??”


 

 老甘不由得苦笑著嘆了口氣,一下子說不出話語來了,說:“我又不是傻子!怎麼可能會背叛你,你看我全身都是汽油,你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他們的人應該都在附近,你有辦法嗎?起碼得先幫我把身上的汽油都給弄乾淨……”




 

 亨利聽得這話,深吸了一口氣,眉頭輕輕一皺,手上猛然一甩金色的絲線,瞬間化作了一陣金色的龍捲風,把老甘身上的所有的汽油全然驅逐乾淨!


 

 他冷冷的轉頭看向了楊晨淡淡的說道:“你們都有多少人全都叫出來吧,你們隊長不是已經死了嗎?現在就算是還活著我都不怕!”




 

 話語說到此處之時,更是滿臉自信之感,他的絲線,早已經是爐火純青,無論是多少人他都不怕,而且老甘身上的汽油也被自己弄乾淨了,又多了一名戰力,明顯他是毫無畏懼的!


 

 老甘冷冷的哼了一聲,立刻便是在手上出現了熱量!


 

 深深吸入了一口氣!


 

 站到了亨利的身旁不遠!


 

 亨利看了看身旁的老甘,也是嗯了一聲點了點頭。


 

 緊接著幾人都從暗處走了出來!


 

 魏瑤的手上拿著兩把匕首,從一旁走了出來,面對著面前的強者,臉上毫無畏懼之色,好像早已做好了赴死的準備!


 

 老金的臉上充滿了笑意,深深吸入了一口氣,瞪大了雙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