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5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甘被眾人按在了地上,曹魏冷冷的逼問道:“還想跑?可惜還真的跑不掉了!”


 

 話語說完之時!殺氣畢露!


 

 老甘被強行按倒在地上一動都不能動!


 

 眾人七手八腳的很快便是也把他強行給綁了起來!


 

 老甘這時徹底完全動不了了,眾人也這才真正的鬆了口氣!


 

 老金冷冷的說道:“現在該好好合作了吧,不然的話你的小命就要沒了!”


 

 話語說到此處之時,更是打算動手直接殺人的模樣,讓老甘的內心中也多出了幾分猶豫之感,他可不想死在這裡!


 

 緊咬著牙關深吸了一口氣,老甘的目光中多出了幾分無奈之感。


 

 他不願意就這樣子屈服,又不願意去死,老甘冷冷的說道:“別以為我就這樣子就會屈服於你們!!”


 

 曹魏冷冷的說道:“我只想知道你把我們的人帶到哪裡去了,到底是為什麼?要把我們的人抓走,目的是為了什麼?快說吧!”


 

 話音說完之時,老甘卻不說話了,低下了頭,一句話都沒提!


 

 此時眾人見他竟是一句話都沒說,臉上多出了幾分驚訝之感!


 

 曹魏間接他並沒有說話的意思,冷冷的哼了一聲,走上前去,說:“哦?是完全不打算交代的意思嗎?如果你肯說出來的話,我就會放你離開,我相信我的同伴也不會殺你,我跟你保證,只要你說了我們就放你離開,怎麼樣?”


 

 話語才剛說完!


 

 老甘卻搖了搖頭說道:“別想了,我不會跟你們說的,你們這一次輸定了,比賽不會贏!而且抓走的那個女孩,你們也不用掛念了,死定了! ”


 

 話音說完之時頓時便是讓眾人更加的氣憤腦筋,冷冷的望著他,一腳踩在了老甘的右手手掌之上,深深吸入了一口氣。




 

 老金冷冷的哼了一聲,淡淡的說道:“那就讓你受一下皮肉之苦吧,如果你據此都不願意交代的話,那就把你折磨至死,這個我熟的很!”


 

 他的臉上充滿了殺氣,從自己剛剛從商人的手上買到的特殊空間戒指之中,掏出了一罐汽油!


 

 將汽油放在地上說道:“我說到做到,你有沒有試過被火焰焚燒的滋味,你燒過這麼多人,那有沒有被別人燒過呢?”


 

 老金的話語淡淡的說出眾人也都是嚇了一跳,剛才還不知道老金買汽油要幹嘛,沒想到他早就已經做好了這樣的打算了吧,眾人都嚇了一大跳,眼睛之中有著濃濃的驚奇之感,不免得都覺得為之膽寒!


 

 曹魏冷冷地提起了那一罐汽油,淡淡地說:“所以你想試試被火焰,焚燒致死嗎??”


 

 老甘見到他們好像是玩真的,但是此時卻仍然十分的嘴硬,冷冷地說:“有種就試試看啊,我不相信你們有這個膽子!”


 

 幾人頓時便是有些許猶豫了起來,就算是剛才態度十分的強硬的老金,也不由得有些是猶豫了,殺人他們當然是敢的,但是就算是如此,卻也不由得有些許猶豫,畢竟用汽油燒死人這種事情十分的殘忍!


 

 曹魏做起來卻毫無一絲畏懼!


 

 曹魏直接便是將那汽油罐子打開!


 

 冷冷的哼了一聲,將汽油罐子裡的汽油,直接就倒在了老金的腿上!


 

 曹魏神情變得更加陰冷,目光中滿是殺氣,深深吸入了一口大氣之後,冷寒的說:“你試試我敢不敢?”


 

 老甘頓時便是為之膽寒,眼中充滿了驚恐之感的,嚇了一大跳,深深吸入了一口氣,目光中滿滿都是畏懼。


 

 他嚥下一口緊張的唾沫,一時之間竟然沒有了底氣,一下子便是頭皮發麻。


 

 老甘的心中自然是十分的畏懼死亡的,但此刻他卻毫無一點辦法阻止他的能力已經用得太多次了!


 

 如果接著強行使用的話,會導致非常恐怖的副作用!


 

 不單只如此,再加上身上有汽油,如果食用的話,就連自己都會被燒到!


 

 而且這麼多人他也沒辦法逃跑!


 

 難道要死嗎?!


 

 難道要被燒死掉嗎?心裡這樣一想這便是咬牙說道:“你……你這混蛋……”


 

 楊晨果然是人狠話不多的典範!直接便是拿出了點煙的火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