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5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眾人雖然說很快就出去,實際上還是在這裡等到了奧菲維亞的葬禮結束。


 

 葬禮很簡約,出席的只有指揮官一家,曹魏等人和阿特拉斯。阿特拉斯最終沒有去見奧菲維亞最後一面,但是奧菲維亞的葬禮是他一手操辦的,站在這塊墓地上,他的表情是一種曹魏他們說不清的感覺,似乎在傷心,也似乎沒有。


 

 指揮官他們反而是最早離開的,阿特拉斯一直沒有走,但是曹魏他們打算離開的時候,阿特拉斯說:“你們凡人的一生那麼短暫,冒著風險去做那些事,有意義嘛?”


 

 曹魏想了想,淡淡地說:“嗯,有。”


 

 “走吧。”阿特拉斯沒有回頭,只是對他們說了這麼一句,曹魏他們停留了幾秒,還是對阿特拉斯說了再見,隨後離開了這裡。


 

 他們這次要離開的,是亞特蘭蒂斯。


 

 海面上的亞特蘭蒂斯真的很漂亮,天空晴朗,植物豐茂,還有那鍍金圓屋頂,隨著風奏出音樂,飄入他們的耳朵中。


 

 由於奧菲維亞透支了自己的生命給他們帶來了準確信息,任務超額完成,他們每個人都得到了極其豐厚的獎勵,差不多可以補齊這場遊戲的主神幣損失。




 

 陸信先離開了,跟曹魏他們告別,但是沒有說自己的住址和聯繫方式,有緣再見吧。葉楊則是沒有說什麼,直接走了,鷹跟他們還是一個隊的呢,他又和鷹是一個隊的,有事直接聯繫。


 

 冷晴問葉楊在遊戲之外是什麼樣子,葉楊說:“出來來找我,你看看就知道了。”


 

 說完,他就走近了那扇光門,離開了這場遊戲。


 

 這場遊戲,算上最後等待奧菲維亞的葬禮,不過短短十八天,可是他們卻覺得過了很久很久,久到和亞特蘭蒂斯生出了親密感,想留在這裡了也說不定。


 

 不過…


 

 “我好久都沒回去了,可是我爸我媽不認識我了怎麼辦。”得知這次要通過組隊卡回到現實世界,韓飛一直十分得慌張,跟他平常冷靜推理的樣子大相徑庭。


 

 曹魏看著天空,這幾天的亞特蘭蒂斯天空蔚藍如洗,他們連呼吸都暢快了很多,心情當然也好了不少。


 

 “好了,我更久沒回去了,回去不就知道了,說不定我們跟個鬼魂似的呢。”曹魏笑了笑,果然,這裡再好也不是屬於他們的世界,現實世界,我回來了。


 

 李言蹊跟他們留了聯繫方式,這次遊戲李言蹊可謂是對他們盡心盡力,無條件信任,雖然有原本居民玩家就是幫助玩家的前提和設定,但是眾人依然很感謝李言蹊。


 

 不過李言蹊和他們的地理位置相隔太遠了,平常又各有各的工作,不知道能否見得到。


 

 他們商量出去以後電話把奧菲維亞所講的話的意思告訴李言蹊,李言蹊對他們道別,踏進光門,離開了這場遊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