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5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然而海神的聲音剛剛落下來,波賽多尼亞的人群中,一個女人發出了一聲尖銳的聲音:“那是我丈夫的磁歐石!我丈夫的磁歐石!”


 

 這個聲音按理說不會傳播到那麼遠的地方,但是海神和諸位身為神的貴族的聽力怎麼可以同等而論,而且這裡被神光覆蓋著,曹魏他們有聽到了阿依德夫人的聲音。


 

 阿特拉斯神聖而威嚴的聲音傳了過去:“磁歐石最終在誰的手裡,就相當於是誰的。擾亂向海神獻祭秩序,你該當何罪。”




 

 一般當阿特拉斯都出言了,那麼阿依德夫人肯定不會再說了,只是認罪,畢竟在這個國家,阿特拉斯就是像徵著王權。但是今天還有凌駕於阿特拉斯之上的存在,也就是海神,海神看著面前的情況,倒是饒有興致的說:“吾兒,遇事不可如此果斷,不如就喊這位女子上來,看看這塊磁歐石究竟是誰的。”




 

 這下,阿特拉斯,老金還有陸信臉上的神情都垮了,尤其是老金心中一咯噔,他可咋說啊,總不能說是阿特拉斯分給他的吧,一旁阿特拉斯的目光已經掃了過來,明顯是警告老金不要亂說。


 

 早知道就不選這塊了,老金在心中叫苦,更是感嘆自己的好運氣去哪了。波塞冬明顯是為了教訓阿特拉斯的,可是卻連累了自己。




 

 阿依德夫人被神力籠罩,緩緩的來到了王宮之前的高台上,和老金是平行的,相隔不過十幾米,此時看著老金,心中也在不停的思索。


 

 其實原本,阿依德夫人也是知道阿特拉斯覬覦著自己丈夫這塊磁歐石的,但是她不敢直接說就是阿特拉斯搶走了這塊磁歐石,並且殺了自己的丈夫,畢竟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自己的丈夫是被阿特拉斯殺的。


 

 最重要的是,她的丈夫告訴他,阿特拉斯覬覦他們的磁歐石是想搶過去贈予一個女孩,讓那個女孩成神,而眼前的老金顯然跟女孩掛不上鉤,所以阿依德夫人只是說老金搶了磁歐石,沒有說阿特拉斯,不然海神走了之後阿特拉斯一定會治她的罪。




 

 海神的目光掃過老金,又落在了阿依德夫人的身上,最後彷佛一個大法官一樣,開口道:“你們可以陳述了,不要撒謊,我會發現。”


 

 先是阿依德夫人開始,她是有恃無恐的,只見她向海神行了一禮,然後開口道:“尊敬的海神大人,這塊磁歐石原本是我丈夫的,許多亞特蘭蒂斯中層的商人們都可以證明,我的丈夫之前邀請了許多人來觀賞這塊磁歐石,可是前幾日,我的丈夫忽然被人暗殺,而這塊磁歐石也不知去向!”




 

 她聲音淒厲:“如果只是想走磁歐石也就算了,可是那人竟然連我的丈夫都不放過,我們一家只剩下我和兩個不到十歲的孩子,希望海神大人明鑑,我說的都是實話。”


 

 她直起身,斜眼看了一眼老金,又補充道:“海神大人,這個人之前也被我的丈夫邀請去參觀過磁歐石,而且他不屬於亞特蘭蒂斯,是外來者!”


 

 阿依德夫人說完了,從容不迫的站在那裡,整個人也都精神了,畢竟她的證據太多了,大半個中層的人都是人證,阿依德之前的招搖也是有好處的。


 

 老金唯有苦笑,到了這個時候,阿特拉斯還在為他施壓,不斷地警告他不要說出去,阿特拉斯這種人當君主,的確不妥。




 

 但是老金他們要對付的可不是阿特拉斯,而是海神,於是,老金看著海神,誠懇的說:“海神大人,這塊磁歐石是我一個朋友給我的,我自從和阿依德告別後就一直在波賽多尼亞,從來沒有出去過,也有許多人可以證明。至於那個朋友..”老金沒有去看陸信,也沒有去看阿特拉斯,慢慢的補上了後半句,“他死了。“


 

 老金這句話落下後,阿特拉斯的臉明顯黑了下去,但是陸信沒什麼反應,反正這個也是阿特拉斯給老金的,關他什麼事。


 

 其實老金原本不想這麼說的,但是剛才阿特拉斯一刻不停的威壓施在他身上,實在是讓老金煩躁。他又不是阿特拉斯的僕人,如果是別人老金不打回去才怪了。




 

 但是阿特拉斯又不好說什麼,海神倒是帶著一絲笑看著老金,然後他擺了擺手:“罷了,反正你們這塊磁歐石雖然好,卻不是最好的。你們都是無法使用磁歐石力量的平民,這塊磁歐石歸誰都一樣。“說罷,海神繼續朝後面看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