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3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韓飛不明白為什麼曹魏贏了一場遊戲就這麼高興,但他並沒有心思去探究。現在的韓飛,感情十分淡泊,似乎來到了這裡就被漸漸的同化了,覺得親朋好友是根本不需要有的關係,喜怒哀樂也漸漸的被淡化。


 

 曹魏能看出來他的變化,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


 

 第二天一早,曹魏就去查看了最近的任務,白銳又看見曹魏很是無奈。


 

 “剛去完遊戲又想去?”


 

 曹魏打了個哈哈,然後就去看遊戲地圖了,不過這次他沒找到冷晴幾個人的名字。


 

 “有你感興趣的沒?”白銳問他。


 

 曹魏搖了搖頭:“銳哥,我這次去的遊戲不錯,有吃有喝。”


 

 白銳瞥了他一眼:“當我不知道啊?還有鯊魚,暴風雨,壞血病,我都聽九叔說了。你聽我一句勸,別去玩什麼遊戲了,有空去中心玩幾盤狼人殺不一樣的嘛。”


 

 你們閒的住,我可閒不住啊。曹魏心中腹誹,然後繼續看著面前的遊戲地圖。既然沒有冷晴老金文達的名字,可能就是還沒刷新出來,他明天再來好了。曹魏想罷跟白銳告別,離開了大廈。白銳在背後看著曹魏的背影直嘆氣。


 

 這次回來沒有見到周若,白遊亦說周若去準備下一次進遊戲了。曹魏問:“還需要準備什麼嗎?”


 

 “當然了,心理準備啊,趁進遊戲前多睡幾覺,吃點好的,不然進了遊戲可就吃不著了。”


 

 曹魏心中好笑:“她在遊戲裡自殺不就能回來了嗎?”


 

 白遊亦聽見曹魏說這兩個字,面色一肅:“自殺,你聽誰說的自殺?”


 

 曹魏不明所以:“我這次…就…”


 

 這時,一個聲音打斷了兩個人。


 

 “遊亦,新茶呢,我這老頭子來得晚了,還有沒有機會品一品?”


 

 兩個人回頭看過去,是九叔。


 

 “九叔。”白遊亦恭恭敬敬喊了一聲人,然後笑著招呼,“這次來得茶雖然不多,但我給您留著呢。”


 

 “那我現在就要喝。”


 

 “好嘞,我去給您沏上。”白遊亦說完就轉身走了。


 

 曹魏站起來,等九叔落座自己也坐了下來,他盯著九叔:“您過來這趟,是想…?”


 

 九叔哈哈大笑:“為了喝茶,為了喝茶,難不成還專程為你小子跑一趟?”


 

 曹魏也覺得不會,不過他剛才真的是這麼想的,不由面上一愧。


 

 “小子,你可以陪若若走一趟。”九叔忽然換了個語氣,認真的對曹魏說到。


 

 “若若?”


 

 “就是周若。”


 

 曹魏有一些疑惑,什麼時候九叔跟周若這麼親暱了?


 

 “嗯?”曹魏一愣,“可我怕,就跟我的隊友錯過了。”


 

 “你大可放心,時間流速不一樣,你和若若去一趟回來正好能趕上你和你隊友的下一次遊戲。不過曹魏小兄弟,何必呢,你去了又有什麼用?”


 

 曹魏不知道九叔的用意,只好小心試探:“那麼…我去了之後會怎麼樣呢?”


 

 九叔笑了笑:“為了你自己。”


 

 他說到這就不肯再往下說了,這時茶也上來了,白遊亦沏了兩壺,一壺放曹魏面前,一壺放九叔面前。


 

 九叔面前那壺曹魏聞得出來是自己昨天喝那種,清香的味道裊裊升起。而自己面前這壺卻不顯山不露水的,他反而有些好奇。


 

 九叔自顧自倒上了一杯:“年輕人,我就好這一口,就不跟你客氣,獨品這山前雨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