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3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女人的話讓冷晴和文達老金都提心吊膽了起來,那邊那個女人才斷斷續續補充完整了情況。


 

 “你之前不是問過我我兒子的去向嘛,那之後我聯繫了好幾次我兒子,可他就是聯繫不上,我問他朋友,各個都說不知道,我甚至都報警了啊!但是巡捕也找不出來。”說到傷心處,女人又掉起了眼淚。


 

 “阿姨,我之前聯繫你,是什麼時候?”冷晴小心翼翼的問。


 

 女人報出了一個日期,竟然是冷晴上一次出遊戲時給女人打電話的時間,冷晴又試探的問:“那我後來幾次…”


 

 “後來幾次?你後來沒打來過電話啊。”女人不解,冷晴連忙解釋可能是沒打通,然後匆匆掛了電話。


 

 曹魏母親的記憶在一點一點的被篡改,從曹魏剛獻祭完,曹魏的媽媽完全沒意識到曹魏有什麼事,到他們進這次遊戲前曹魏的媽媽認為曹魏本身就是很少才打一次電話,一直到這次,曹魏的媽媽覺得曹魏失踪了,之前冷晴給曹魏媽媽打電話的記憶也全部沒有了。


 

 冷晴嘆了口氣:“曹魏肯定還活著,只是情況越來越糟。”


 

 這樣一說,老金心裡那點希望卻忽然的黯淡了,曹魏和珊姐的情況終究還是不一樣,也許珊姐是真的死了。


 

 他落寞一笑,回了房間。


 

 第二天的時候,冷晴約上了白遊塵一起吃個飯,他們本來還想約那家火鍋店,因為那家火鍋店是專門提供明星服務的,白遊塵不會被到處圍觀,但是為了避免觸景生情,他們約在了一家客人很少的日式餐廳,包了一個包間。


 

 白遊塵到的時候,看見只有冷晴文達老金三個人,就大概明白了,他也沒問出珊姐和韓飛去哪了這種蠢話,直接坐了下來,說:“說說吧。”


 

 老金把這次的遊戲完整的告訴了他,冷晴和文達又補充了自己的視角。


 

 “偵探身份,我遇到過兩次,挺罕見的,尤其是這種低難度的副本更難以見到。”


 

 “低難度。”老金苦笑了一聲,“我們隊死了兩個人。”


 

 “生死有命。”白遊塵淡淡的安慰了一句,雖然根本稱不上安慰。


 

 菜上來了,櫻花國的東西大多都是生冷,文達和老金看見魚臉色一變,尤其那魚還是生魚片,他們的胃裡一陣翻滾。


 

 剛才怎麼就忘了這一茬!


 

 看著老金和文達遲遲沒下筷,白遊亦還不解:“怎麼不吃,這種生魚刺身挺鮮美的。”


 

 文達“騰”地起身:“你們先吃。”說罷他就去了外面廁所,吐了。


 

 回來以後桌上的食物已經變成了壽喜燒,烤串之類的,文達的臉色才恢復正常,坐下來跟他們一塊吃了起來。


 

 “老金,你說你見過曹魏這種,不能讓別人想起他的npc?”白遊塵問了一句。


 

 老金點點頭:“說是npc,但這次見到曹魏,我覺得大概可以確定那個人就是玩家了,和曹魏一樣的玩家。”


 

 白遊塵也認同老金的觀點。


 

 “那你們就直接記住,下次進入遊戲如果遇到感覺到熟悉的人,就別去想他是誰,如果曹魏被想起來可能就會變成遊戲裡的那個npc那樣的存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