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3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賈九九死了,千里眼死了,得過壞血病的三位玩家也死了。船上剩下的人都有一定實力,除了孔韻。


 

 為什麼孔韻沒死,死亡條件到底是什麼?


 

 曹魏坐在船的欄杆上,往下一望是深不見底的大海。冷晴走了過來,旁邊是文達和老金。


 

 “獵殺者是誰,你心底有數了嗎?”


 

 曹魏點了點頭:“你們也猜到了吧,多半是…劉寧。”


 

 思來想去,死的這些人和他們的不同點就在於,昨晚的飯量。但是孔韻應該也吃了不少,曹魏還記得昨晚狂歡似的畫面,那幾個人幾乎最後都是扶著牆進去的。但是孔韻沒事。


 

 殺死賈九九後還讓她躺下,甚至多此一舉的蓋好了被子,還沒有殺孔韻的,以及那一根頭髮。冷晴看了以後說這個髮質跟劉寧的很像,而且也不是頭髮短那人就一定是短髮,還有劉海和長短不一樣的頭髮。


 

 於是曹魏等人基本斷定了是劉寧,不過現在直接過去找劉寧未免打草驚蛇,萬一真的不是怎麼辦。但曹魏還是決定在白天殺掉劉寧。


 

 該結束了,這場死了太多人的遊戲該結束了。


 

 雖然以往的遊戲最後可能也就剩這麼點人,甚至更少,但這次大家都聚在了一起,看著人一個接一個在眼前死去的感覺和壓根沒見過對方只在主神的播報裡聽到死亡訊息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無數鮮活的,嬉笑怒罵過的生命就這樣流逝過去。曹魏說不清自己什麼感受,總之是很不好,讓他焦急,煩躁。


 

 於是曹魏翻身下了欄杆:“走吧,現在就去找劉寧。”


 

 老金跟在曹魏後面,他覺得,似乎曹魏這麼決策,領導他們,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很嫻熟的感覺。


 

 在餐廳找到了劉寧,她和孔韻吃完早飯也沒回負一層,在餐廳透過玻璃看外面的風景。


 

 正好這裡也沒別人,曹魏直接坐到了他們面前,問:“劉寧,是你。”


 

 他剛一說完,劉寧還沒說什麼,孔韻卻出聲了:“曹魏!你誤會了!不可能是劉寧,我可以證明!”


 

 “哦?”冷晴文達老金也在旁邊坐了下來,目光轉到了孔韻臉上。


 

 劉寧到的確淡定,眼睛裡還帶著恰到好處的驚訝:“你們,為什麼會覺得我是?”


 

 孔韻再次插話:“你們相信我,我昨晚醒了,也懷疑了寧姐。”說完她扭頭看了眼劉寧,“不好意思啊寧姐,主要是我聽著那個獵殺者出門的動靜,想起來他居然沒殺我,才懷疑是你的。”


 

 劉寧勾起了嘴角,笑了笑。


 

 孔韻繼續說到:“然後呢我在獵殺者出門後摸了摸寧姐的床,寧姐在床上的!呼吸聲我都能聽見。”


 

 她極力證明著自己沒說謊,又補充了一些細節,例如自己摸到了皮膚的觸感,還有溫度。


 

 “不過獵殺者的確出在我的房間裡...”孔韻抿了抿唇,“原野,張子龍,蔣出雲,我覺得…就是他們仨中的一個了。”說完孔韻還補充了一句:“不過我覺得不是原野哥,他人超好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