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312

.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

 

 冷晴看過老金後眼睛一直是紅紅的,怎麼都忍不住落淚的衝動。曹魏一心疼,把冷晴抱進了懷裡。


 

 冷晴張了張唇,卻沒說出話。


 

 曹魏的動作是那麼熟悉,這具身軀的溫度也傳到她的身上,冷晴能聽見曹魏的心跳,十分有力,給她一種難以言說的安全感。


 

 於是冷晴沒動,任曹魏抱了會兒。曹魏也只是一時衝動,他怕冷晴太傷心了。


 

 “沒事的,老金會沒事的。“曹魏順了順冷晴的長發,那頭髮真的很好摸,十分柔順。


 

 “珊姐和韓飛只是去另一個世界了,他們會在那個世界好好的。”曹魏繼續安撫到。


 

 冷晴卻笑了出來:“你就好像在安慰小孩子。”但她終究是被安慰到了,冷晴就是很相信曹魏,無理由的相信。


 

 文達走在前面先上去了,曹魏和冷晴就在後面,上樓有一段光線不太好,曹魏不動聲色牽起了冷晴的手,冷晴僵了一下,卻也沒有反抗。


 

 到了有光的地方,曹魏想放開,結果卻是冷晴緊緊的握住了他。


 

 “別鬆開。”冷晴出聲,聲音裡還有些害羞。曹魏心中有種莫名的感覺,他很開心,尤其開心,似乎這二十幾年最開心的就是這一瞬間,這一句話了。


 

 一路走過走廊,冷晴和曹魏都沒有再對話,倒是遇到了正好回房間的劉寧,劉寧看見倆人手牽在一起,曖昧的笑了笑。


 

 冷晴這才趕緊鬆開了,現在她不止眼睛紅了,耳朵和臉頰也是紅的,還很燙。


 

 “冷晴妹妹,別不好意思啊。”劉寧湊過去笑了,手還捏了把冷晴臉頰,“這麼燙,好看的女生是不是都臉皮博?”


 

 冷晴更不好意思了,趕緊回了房間。曹魏倒是和文達站在外面聊了一會兒。


 

 “趕緊殺了最後一個獵殺者,老金還有救。”曹魏提醒到。最後幾個人真的都很有獵殺者嫌疑。


 

 文達忽然危險的瞇起眼睛看著曹魏:“我覺得…你就是最後那個獵殺者吧。”


 

 曹魏毫不畏懼的和文達對視,看了幾分鐘,最終文達聳聳肩,無所謂的說:“隨便試探一下。反正最後死的不會是我。”


 

 可是其他人會死啊。曹魏在心裡嘆了口氣,現在他根本不可能勸動文達為了別人犧牲自己,文達的計劃就是睡覺,等人死的差不多了,獵殺者冒出狐狸尾巴了再把獵殺者一殺完事。


 

 可曹魏不想看到那麼多人死去。


 

 “你覺得誰是獵殺者?”曹魏又問了一句。


 

 文達好笑的看著他:“我覺得是你啊。”他雙手插進褲袋,“老金,珊姐和冷晴都不懷疑你是個好人。可我懷疑,哪有一個好人,一個蠢蛋能活到現在的呢,況且你的實力不弱,我就問你,曹魏,你當過獵殺者嗎?”


 

 曹魏點了點頭:“當過,我也可以告訴你,我殺夠了人數。我的確不是個善人,但我也不是一個冷漠的人。”


 

 文達走回了房間:“只有關係到我自己利益的事,才值得我去做。”


 

 接下來的幾天風平浪靜,剩下幾個得了壞血病的人竟然都沒有死,只是情況在一點點惡化罷了,可是他們都還活著。


 

 馬上,求生模式就結束了,又到了獵殺者的場合,最後一個獵殺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