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2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文達和曹魏都以為是對方先殺了人,反正殺錯了,他們也沒有特別的急切。


 

 於是兩方在路上相遇。


 

 然而文達看見小妍的那一刻,臉色一變。


 

 “怎麼回事,不是你們殺了小妍?”


 

 曹魏被文達的話問的有點懵:“沒有,不是你先殺了孫辰嗎?”


 

 文達深吸一口氣:“我沒有殺死孫辰。”


 

 這個情況讓所有人都愣在了當場。


 

 小妍沒死,孫辰沒死,那是誰死了?文達忽然想起什麼,轉身就朝綠洲深處跑去。


 

 曹魏不知道他想幹什麼,但也跟了上去,去之前囑咐了一聲:“老金,你先看著小妍!”


 

 文達速度快到曹魏都有點跟不上,主要是他完全不在意身上被橫生的枝條刮破,曹魏蹙著眉心中暗罵,但速度還是沒慢下來,跟著文達一路來到綠洲深處。


 

 那是周若前兩天住的地方。


 

 還未走近,曹魏就聞見了血腥味,文達肯定也聞得到。


 

 他心中生出了不好的預感。


 

 文達忽然停住了,站在曹魏的角度,他看不見文達的表情,只是沒過幾秒他發現,文達在發抖。


 

 沒錯,文達竟然在發抖。


 

 這個一直冷漠又猖狂的男人,視人命為草芥的男人,此刻不知道看到了什麼,手甚至拿不穩那把刀。


 

 曹魏往前走了幾步,看到了文達眼中的景象。


 

 在草叢旁躺著一個女人,容貌明艷,身上的血色如花。


 

 “怎麼可能。”文達輕聲喃喃,“她怎麼可能死?”


 

 曹魏聲音凝重:“誰殺了她?”


 

 “我殺的。”一道男聲在旁邊響起。


 

 文達聞聲回頭,他看見李大叔從旁邊走出來,立刻衝上去揪住了李大叔的領子:“你敢殺她?”


 

 李大叔笑了笑:“我替我女兒報仇而已。”


 

 “他沒殺你女兒!”


 

 文達前所未有的情緒失控,跟當初那個對周若愛答不理的樣子完全不同,曹魏站在一旁,忖度著眼前的情況。


 

 然而下一秒他覺得自己不能幹看著了,文達快把大叔殺了。


 

 文達緊緊勒著大叔領子,大叔完全喘不過氣,曹魏上前厲聲說:“文達,你先停下!還沒弄清楚情況!”


 

 大叔聽見這句話卻笑了:“你殺了我吧,咳,我去陪我女兒,讓我妻子過上正常的生活。咳咳咳…”


 

 文達聽見這句話殺心更重,他已經聽不到曹魏的話了,滿心都是要殺了面前這個男人。曹魏一急,上手想掰開文達的手,然而他的衣角被人一拽,曹魏回頭,是大叔的同伴。


 

 這個一直沒什麼存在感的男生看見曹魏還是怯怯的,他說:“你別管了,大叔一心求死。”


 

 曹魏聽罷卻依然回頭想把文達和大叔分開,然而下一秒,文達一刀割破了大叔的喉嚨,血花飛濺,把幾個人的眼前都弄花了。


 

 大叔發出臨死之人的“嗬嗬”聲,想說什麼最終沒有說出來,就重重的倒在了地上。


 

 過了大約一分鐘,噩夢般的聲音響起。


 

 “主神提示,99號玩家確認死亡,當前倖存人數:獵殺者,五人,玩家,十一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