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2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文達神色又氣又惱,他瞪著周若似乎又拿她沒辦法的樣子。


 

 “你們是,姐弟?”韓飛的目光在這兩人身上打量。別說,這麼一看還真像,都是神經病。


 

 周若翻了個白眼:“你見過這麼好看的姐姐和這麼…”她瞥了一眼文達,本來的詞咽了下去,“這麼如花似玉的弟弟嗎。”


 

 如花似玉,韓飛一下笑出了聲,被文達瞪了一眼。


 

 文達臉都黑了,本來韓飛和曹魏老金私下也偷偷管文達喊小白臉,但沒人會這麼正大光明說出來啊。


 

 “周若,無論那個寧寧是不是女人殺的,但我沒辦法判斷到底誰殺的人會更多。”


 

 周若用余光看他:“怎麼,你又激情殺人了?”


 

 文達看了眼韓飛,但韓飛一點迴避的自覺都沒。他罕見的嘆了口氣,似乎是屈服於這倆人了。


 

 “我沒有,只殺了五個。”


 

 “臥槽,大哥,五個?還只是?”韓飛眼睛都瞪直了,“文達,這你還不是獵殺者呢。”


 

 文達歪著腦袋瞅他:“我一般是獵殺者殺夠人頭就出去了。”


 

 “那上次末日都市…”


 

 文達輕笑了一聲:“蠢貨,我就是在收著老金的蒼穹捲軸。”


 

 具體細節現在問也沒什麼意義了,韓飛說:“總之,這件事先通知曹魏吧。我不覺得殺手一定是女人,大叔之前一直在你們幾位女士身上打量,那是因為他在找殺他女兒的兇手。不過我想問一句,既然大叔知道自己女兒是獵殺者,為什麼大叔當初第一句是問到底是哪個獵殺者殺了他女兒?”


 

 周若挑了挑眉:“這個,大叔不知道哦,寧寧瞞著大叔了。”


 

 幾個人一邊走一邊說。


 

 “所以,大叔認為是獵殺者殺了他女兒,他知道是為女士。而你知道不是獵殺者殺的,為什麼不告訴大叔。”


 

 “啊這,我沒有這個義務吧。”


 

 周若繼續擺出那副無辜的模樣,陌生男人可能會柔情似水,韓飛只恨自己不能跟女士動手。


 

 文達也看不下去,嫌惡道:“麻煩你正常點,周若小姐。”


 

 “怎麼,不喊姐姐了?”


 

 文達直接化霧走人了。


 

 結果就剩下韓飛和周若大眼瞪小眼,看見周若那熟悉的搞事的表情,韓飛心里長嘆一聲,神啊,救救他吧!


 

 曹魏最終沒有留下來陪石敢當,他帶著冷晴回去了,回去後韓飛神色嚴肅的叫上了他,老金談事,反正就是避開兩位女性。


 

 韓飛叫走曹魏和老金之前問了冷晴和珊姐一個問題:“你們有沒有被控制了的情況,或者你們記憶有沒有空缺?”


 

 對於韓飛的問題冷晴和珊姐都很迷茫,不知道為什麼他這麼問。


 

 叫走曹魏和老金後,文達也在,韓飛把情況跟他們大概說了一下。


 

 “那個周若…”曹魏蹙眉,“我不信任她,文達,你和她什麼關係,可以說說嗎?”


 

 文達也有些不耐:“一個院子長大的,不熟不對付,鬼知道為什麼她也會進遊戲。”


 

 “這樣。”曹魏點了點頭,“你信她的話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