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還不等韓飛走進去查看老金的情況,老金就忽然從地上直挺挺的座了起來。


 

 “韓老弟~你為什麼不救我!”


 

 韓飛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幕嚇得有些腿軟,還以為老金詐屍了,成為了世上的孤魂野鬼。


 

 而且老金此時的表情特別的猙獰,說話的時候聲音也拖得非常的長,這一下可好徹底將老韓嚇到了。


 

 老韓凌空一腳就踹像老金的面門大喊道:“鬼啊!……”


 

 還好老金反應塊將韓飛的腳抓住,然後甩在了地上,韓飛打了一下滑,立馬癱坐在了地上。


 

 “臥槽,小老弟你這是要謀殺你金爺嗎?”


 

 “老……老金?你沒事啊,你沒死啊……”


 

 老金聽到韓飛說的屁話有些生氣道。


 

 “我死你大爺!地球毀滅了今爺我也死不了!嘶~瑪德還真疼的,那小丫頭片子下手還真狠。”


 

 因為說話卻扯疼了傷口,老金現在的半邊臉根本就不敢動彈,甚至說話都要輕聲哼哼。


 

 透過一絲月光韓飛這才看清了老金的慘狀,這哪裡是老金啊,明明就是被揍腫的豬頭,現在的老金已經完全看不出人形了。


 

 “哎呦~哥哥我被揍的好慘啊……當兄弟的你也不來幫幫我!一點都不講義氣!”


 

 韓飛撇了撇嘴巴說道:“這哪裡是我不講義氣,明明是自己惹禍上身,這下好了吧,舒服了吧咱們老大都不敢惹珊姐,你倒是頭鐵!”


 

 老金捂著被打的傷口,一個勁的在呻吟,說真的此時的老金寧願跟幾百隻喪屍打一場,都不願意再跟女人作對了,簡直是要了小命,恐怖!太恐怖了……


 

 “這婆娘下手可真狠,也不知道以後怎麼嫁的出去哦,還別說手感挺好。”


 

 韓飛一驚,難怪老金會被暴打,換做任何一個女孩子估計老金都不可能舒服,倒是之前只知道這傢伙愛吃耍寶,怎麼現在跟誰學的啊,精蟲上腦嗎?


 

 “我說老金你之前不是這樣的啊,你之前就是個活寶,怎麼現在還精蟲上腦了?”


 

 “小屁孩!你懂個屁,金爺我浪跡江湖懂嗎?這叫什麼?我告訴你男人好色本是英雄本色,沒聽說過嗎?”


 

 說完老金還一臉的色的看著韓飛,可眼下韓飛倒是覺得珊姐打的對,這次根本就是打輕了,老金一點記性都沒有長。


 

 “老金,我可告訴你,你要是想保住你的'小金',你就最好老實點,珊姐剛才可是跟我說了,這次讓你長長記性,下一次在犯估計連老曹都救不了你,自求多福吧。”


 

 “嗚~


 

 老金在一邊打了個寒顫,身上還傳來火辣辣的疼痛,這才醒悟過來不行惹誰都不能惹珊姐了,今天可真是丟了半條小命,如果再來一次可還真是不敢想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