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曹魏皺紋抱著手臂說道:“剛才主神的提示聲大家都聽到了,我們現在已經成功通過了第一關,但是接下來還有幾關才可以通關我們並不知道,但是我們現在知道距離開啟下一關是在明天的早上八點,我們倒是有充足的時間來做好應對準備”


 

 “看樣子,位面副本就是一個類似於隱藏任務的隱藏關卡,只不過是一關接著一關。雖然剛才我昏迷了大半天,但是看到這幾個棕熊,我也知道這一關有多難。光是第一關,老曹和文達這樣的人都能身負重傷,這證明明天的第二關,可能更加危險。”


 

 韓飛突然冷冷說道:“只是不知道,這個位面副本會有多少關,根據主神的邏輯來說,我們現在原本的現實世界應該是末日都市,而我們進入的難度卻是八星級難度,那麼與之對應的位面副本應該也是八星級,在一般遊戲的角度上來說,這應該算是王者關卡甚至地獄級關卡……一般第一關,應該是最簡單的。”


 

 聽完韓飛的分析,文達點點頭,說:“有點意思。”


 

 “我預測,我們至少會面對三關,而且會越來越難……所以,接下來我們的主神幣,一定要悠著點用了。”


 

 “唉!對了老曹,這次打敗喪屍熊以後擊殺的人都有額外的裝備,沒有擊殺的人倒是有主神幣獎勵,以及特殊的位面副本商城。”


 

 曹魏點點頭倒是不覺的奇怪,畢竟風險與回報都是成正比的,危險係數越大,那麼任務過後的獎勵自然也就越豐厚。


 

 “你殺了喪屍熊有獲得什麼東西嗎?”


 

 見曹魏問道自己,韓飛自然點頭說有,並且將識海內的背包打開,將熊掌拳套拿了出來。


 

 曹魏結果以後仔細的打量了一下,這拳套的樣子非常的華麗,整個外表都是熊皮製成的,是個半截式手套,但是帶上以後手上就傳來一陣清涼感,反而不會因為看似厚重顯得悶熱。


 

 戰熊拳套的一側還有一個開關,曹魏倒是非常好奇的按了下去。


 

 “噌!”


 

 三根利刃一下從拳套裡竄了出來,利刃極其的鋒利,吹髮可斷,而且一旁的水泥曹魏輕輕的往前一刺,很是輕鬆的插了進去。


 

 這也是給曹魏看呆了,這可算是一件非常強力的武器啊,可以時刻的待在身上,而且這三根利刃還可以發揮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但是非常可惜曹魏看了一眼匹配度,這個武器注定跟他無緣,只有可憐的五個點。


 

 也就是說他即便可以駕馭這個拳套,但是完全發揮不出拳套真正的威力。


 

 曹魏將拳套遞給了韓飛,韓飛也順勢接過後嘗試了一下,不跟也很可惜,韓飛的匹配度更是低的可憐,只有寥寥的1無奈嘆息以後就準備收了起來,但是老金卻早已安耐不住,連忙奪了過來。


 

 “咋那麼小氣呢,這麼好的裝備也讓我試試,嘿嘿……”


 

 說著老金的兩隻眼睛還不停的冒著星星。


 

 說完很是乾脆的帶在了自己的手上,隨後手舞足蹈的大笑起來。


 

 “哎呀哈哈哈哈!我就說,怎麼可能沒有我的裝備,喏~你們看!”


 

 眾人看了一眼後竟然發現,老金跟這拳套的匹配度竟然高達百分之九十四。


 

 看來什麼樣的裝備還是要看有緣人啊。


 

 隨後文達突然扔給了老金一件物品,但是沒想到老金根本就沒注意,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忽然被東西冷不丁的砸了一下才反應過來。


 

 “大爺的!暗算我,是不是看我老金得到寶貝了你們就眼紅,是不是就嫉妒~


 

 文達對於眼前這個微胖叫做老金的傢伙極其無語,這不知道這麼憨的一個人怎麼能活到現在的。


 

 文達指了指地上,提醒老金,地上有東西,老金這才反應過來。


 

 原來地上竟然扔著一件衣服,阿不……確切的說是一件軟甲,顏色跟老金手上戴著的拳套一模一樣,老金倒是毫不客氣的穿在了身上,匹配度依然也是眾人中最高的。


 

 自然這兩件裝備也就歸老金所屬,畢竟只有匹配度越高的人,發揮出來的作用也就越明顯。


 

 “哎呀!感謝啊大兄弟,等回去了我老金請你吃炸醬麵!”


 

 ……


 

 ……


 

 這時曹魏站了起來,對著眾人說道:“明天我們將會面對未知的危險,我們先去附近找個安全的地方紮營,相對於現在我們應該選擇一個安全的位置。”


 

 “同時我們需要摸清周圍的情況,以及周邊的地形,好做出下一步相應的對策。”


 

 文達點點頭,四周煙霧繚繞,身體也瞬間消失在了煙霧中。


 

 “我先去查看一下附近的情況,不用等我,我一會兒會去找你們。”


 

 文達的能力倒是極其的讓人羨慕,不禁可以虛實化,而且還可以隱藏自身,到了夜晚可以很輕鬆的隱藏自己,而且文達周邊的煙霧沒有味道,非常的有利於隱藏自己。


 

 不僅僅是這樣,他整個人可以控制輕重,可以漂浮在空中,這樣的能力屬實太過於BUG,讓一旁的眾人很是羨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