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竟然有玩家有這種武器。”韓飛咬著手指思索道:“我以為我的手槍就夠逆天了,本以為主神為了平衡遊戲中各方實力,會限制武器的使用,看來以後還是得多留個心才是。”

“但是看他們兩個又不像是一隊的。”韓飛吸了涼氣繼續說道:“能擁有這種武器的人,起碼得經歷兩三場遊戲左右吧,有這樣的經驗支持,為什麼肯用這麼貴的東西救一個新手玩家呢。”

“哎?”老金也琢磨起來:“確實是這麼回事兒啊,他無緣無故的救一個普通玩家幹什麼?這不白瞎了這麼貴的裝備嘛?”

“說不定只是不忍心呢?”曹魏說道。

“曹兄弟,這你就錯了,能有這種裝備的人就不能是善人。”老金搖搖頭說道:“但凡我見過人好心善的,基本都通不過第一場遊戲。”

“會不會是掠奪者?”姍姐忽然用一種奇怪的笑意望著老金:“掠奪者不都比較善於佈局嘛,萬一她發現那個人有用,因此救下來呢?”

“你可別擠兌我。”老金一臉苦澀的笑道:“我現在就是一普通玩家,可什麼都不知道。”

兩人在這邊貧著,主神提示卻忽然響起。

“主神提示:3號玩家已確認死亡。

主神提示:6號玩家已確認死亡。

主神提示:15號玩家已確認死亡

...”

“怎麼死了這麼多人?!”曹魏有些吃驚道。

“這算是正常。”老金大搖大擺的走到入口處,將曹魏帶回來的水壺捧在手中搖了搖,繼續說道:“上次參加這個場景,第一晚就死了二十幾個,後來我聽人說是有個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的,把新手玩家都組織了起來,因為鬧的動靜太大,還沒等乾什麼就被喪屍一窩端了。”

看來這種場合的遊戲,對於玩家的要求會更高,生存難度也顯然更大,曹魏心中暗暗捉摸著,普通玩家因為不熟悉遊戲場景,往往開局的時候就被喪屍殺死,之後僅剩的少數玩家還需要面對喪屍和獵殺者的雙重威脅。

如果以獵殺者的角度考慮,這種場景簡直就是為他們休閒而打造,根本不用自己動手,只要等著後期玩家都死的差不多,除掉剩下的人就可以獲得勝利。

“話說,我們也該考慮下游戲任務了。”韓飛找了個地方盤腿坐下,掃視著眾人。

包括曹魏在內,所有人都圍在一起,找了些東西墊在地上,隨後盤膝而坐。

“老曹,先說說你的想法?”韓飛率先望向了團隊的頂樑柱曹魏。

“遊戲任務是營救賈博士,第一個難題就是我們不知道他是誰,第二個難題是不知道他在哪兒,僅有的信息就是這一句話,所以我在想,要不要和其他玩家交換情報。”曹魏如實說道:“畢竟僅憑我們的力量太過有限,這座城市裡到處都是喪屍,即便是白天,我們的搜尋也沒辦法進展的太快,應當依靠外界力量。”

“不過最終獲勝的玩家只能有一隊,如果別人不願意跟咱們分享情報,或者拿假消息忽悠咱們怎麼辦?”老金提問的同時,看向了姍姐。

姍姐倒是不在意,落落大方的回應道:“之前那局遊戲我是騙了你們很多次,所以說老金說的有道理,不過,交換情報這件事完全可以交給我,我可以保障情報的真實性,你們只需要保證我的安全就可以。”

眾人連連點頭,此時曹魏的想法被肯定,心情也自然是不錯,掏出兜里的麵包碎屑展開在手掌上,給每個人都分了一些。

“先存起來,如果明天找不到食物的話,就用這個當作口糧吧。”見老金想往嘴裡塞,曹魏連忙解釋道。

短暫的商議了一番,之後曹魏給每個人都細分了任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