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著,老金還抬手朝著天花板的角落指去,角落裡閃爍著微弱的紅燈,看起來他所言並不佳。

此時地上的王欽臉色也變了變,隨即商量道:“這樣兒,你放了我,然後說個數兒...

“去你大爺的!”老金又是一腳上去,再度把王欽踹暈了過去。

看著王欽再度暈了過去,老金也有些略微尷尬,摸了摸頭小聲嘀咕道:“這現在企業家怎麼都不怎麼鍛煉身體呢,不經造啊有點兒?”

“這個人怎麼處理?”韓飛白了老金一眼,轉向曹魏問道。

“不能放,如果他還有同伙的話,對我們而言是個麻煩。”曹魏一邊回應著,一邊彎腰在王欽身上摸索,隨後掏出了他帶在身上的手機。

手機本是黑著屏,但是在曹魏剛掏出來的時候,屏幕便閃動起來,伴隨著震動而來的是一個沒有備註的電話號碼。

曹魏看了看站在身邊的韓飛,韓飛也感覺有些意外,但還是沖他點了點頭。

於是曹魏深吸了口氣,按下了接通鍵。

電話那邊先是沉默了幾秒,隨後竟然出現了一個男人的笑聲,之後似乎知道電話被曹魏等人接通似的,打招呼道:“你們好。”

“你又是誰?”老金在一旁質問道。

“不重要,幸運的話下一場遊戲你們就會知道。”電話那邊的人似乎聲音經過了處理,聽起來並不像是正常人的聲音:“現在你們要做的是放了王欽,之後我不會在現實世界干涉你們。”

“我說你們怎麼一個個的都那麼不要臉,憑什麼就放了?我兄弟這兒還受著傷呢,你瞎呀你?”老金一邊說著一邊撩起曹魏的上衣,但因為有自愈能力,曹魏的傷口已經癒合,但老金還是得理不讓人的昂起下巴等著對方回應。

“那也可以,但是我會將你們的信息公佈出去,之後會不斷的有玩家找上你們,如果你們自信能夠活到遊戲開始,那就把他留下任你們處置。”

對面的人撂下這句話,然後便掛斷了電話,只留下面面相覷的老金等人。

曹魏端著手機看了幾秒,直到通訊界面退出之後,才發現手機竟然開著錄音功能,於是當即把手機扔到地上踩碎。

“看來我們的行踪暴露了。”韓飛摸著下巴琢磨道:“這個王欽應該只是個探子,真正的主使藏在後面。”

“怎麼辦?真把他給放了?”老金蹲在地上,抓著王欽的領子扇了兩個耳光,又一次把他給扇醒。

“先問問他都知道些什麼。”姍姐無奈的舔了舔嘴唇,湊到前面一字一頓的問道:“餵,是誰讓你來的?告訴我們我們就放了你。”

因為剛才王欽一直是暈死的狀態,並不知道曹魏等人打電話的事宜,此時目光閃爍不定,之後咽了口吐沫道:“就是我自己想來,我樂意!”

老金作勢還要打,但被韓飛及時攔下,之後韓飛又用腳踢了踢已經破碎的手機。

當王欽看到自己被踩碎的手機後,這才有些茫然的抬起頭來望著眾人。

“說吧,電話那邊的人是誰?”韓飛盯著王欽的眼睛問道。

“我...我也不知道啊。”王欽很是無辜的搖了搖頭。

“如果你不說,我們就要嚴刑逼供了。”韓飛咧嘴一笑,將手指輕輕的按壓在王欽的肩膀上:“你應該也清楚,遊戲裡的玩家有多殘忍吧?”

“遊戲?”王欽似乎很是意外的歪了歪腦袋,滿臉苦澀道:“不是你這說的我也聽不懂啊,什麼遊戲不遊戲的,我就是接到命令讓我來殺人,說只有一個目標,但是沒想到你們有這麼多人。”

“你不是遊戲玩家...?”姍姐似乎很是驚訝,但就在開口詢問的時候,卻被老金摀住了嘴,導致只說出了前三個字。

“主神空間的規定,不能跟外面的人談論有關的事情。”老金緩緩的鬆開手,有些不自在的左右踱步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