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3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實際上,要將董老的真神給救出來的話,也不是那麼複雜,只是需要神魂來克制那仙石的守護之力。


 

“董老,這根本就不是人力可為的吧,就算神魂再強大的人,也根本無法對抗那仙石的守護之力吧!”葉洛皺眉道。


 

這個董老神秘莫測,葉洛定然不會跟他交底,而且,一旦將董老的真身給救出來的話,會不會為虎作倀,然後朝著他反來一口,這些都是一個未知數。


 

董老嘆息一聲,“葉洛,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麼,我可以對你起誓,你幫我將真身解救出來的話,我可以給你巨大的好處,而且我絕對不會對你生出歹心的!” 


 

說完,他竟然真的對自己的心魔起誓,這讓葉洛有些愕然。


 

要知道,修者對於心魔來說,是相當的謹慎的,一般都不會去觸碰,寧可讓別人下禁制,也不願意對心魔起誓,並且,境界越高的修者,越是這般。


 

這絕對比地球上的法律約束力要強大的多了。


 

“董老,你這麼輕易的起誓,可問題是,我有什麼辦法克制那些守護之力,況且,那可是普通品質的仙石啊!”葉洛苦笑了起來。


 

董老再次嘆息一聲,“我都跟心魔起誓了,你有什麼不敢相信的,而且你應該是想離開這一界吧,雖然我無法做到,但我可以給你一些寶物,對你離開這一界很有用的,我知道你們再打冥界通道的主意,但那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不過只要通道開啟,我倒是可以用些手段,幫你傳送出去!” 


 

聽到這裡,葉洛真的有些心動了,畢竟,福臨老祖的想法有些過於簡單了,仙石是能解決很多問題,可也會帶來巨大的麻煩,福臨老祖應該是有很多的財富,本身的修為也不俗,但誰能保證那些大人物不會動心,一旦被盯上,那老祖就成了一隻肥羊,別說離開了,只能成為待宰的羔羊。


 

“董老,我還有一個問題,既然當初本體是自行進入這礦脈的,那你就沒有給自己留條後路嗎?”葉洛皺眉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61回 第3362回 第3363回 第3364回 第3365回 第3366回 第3367回 第3368回 第3369回 第3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