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2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三皇子的話還是很有針對性的,畢竟在場的幾乎都是魔族的未來之星,一旦大公主處理不好的話,很有可能得罪這些人,那她以後在皇族的日子,就要艱難的多。


 

“是非曲直,還用不到你來教我,凡事都要講究一個良心,我做事,自認為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便是!他們丟掉性命,跟葉洛又有什麼關係,不過是因為一個貪字罷了!”大公主冷聲道。


 

只是,她說的雖然有道理,可是此時眾修者已經認定了葉洛就是異族的叛徒,那大公主選擇幫助葉洛,那就是站在了眾人的對立面上。


 

“既然如此,那我們也只能對不住大公主了,這一次異族入侵,乃是對我們魔族的挑釁,也影響了我等的利益,我們勢必要將異族絞殺掉,那麼,就從這個叛徒開始吧!”三皇子瞇著眼睛道。


 

他跟葉洛的仇恨,已經到了你死我活的地步了,但是他如今佔據大義,而葉洛也就落了下風。


 

“葉洛,我們該怎麼辦!” 


 

這時候,林琴兒悄悄的給葉洛傳音,雖然她堅定的走了過來,可是心中卻並沒有什麼主意。


 

而大公主也是皺眉的望著面前的形勢,顯然是沒有什麼破解之法。


 

“唯有一戰而已!人多不一定能夠佔據大義,人多不一定就能取得勝利,既然你們選擇了我,我就不會讓你們後悔的!”葉洛神情冰冷的道。


 

兩女愣愣的望著葉洛,此時的葉洛,身上擁有強大的自信,縱然是面對著幾百的敵人,他也面不改色。


 

“哼,大言不慚,那我就讓你知道,什麼叫做絕望!” 


 

葉洛並沒有傳音,因此,剛剛他的話眾人都聽的清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41回 第3242回 第3243回 第3244回 第3245回 第3246回 第3247回 第3248回 第3249回 第3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