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2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到這裡的時候,曹魏微微一笑,隨後雙手背在身後,意味深長的接著繼續說道。


 

 “你咱們也要像第一第二工會似的,發展到這般龐大的程度的話,也肯定不會輕而易舉的就放過這些新手玩家呀,總不能我是無償的幫你吧!”


 

 曹魏挑了挑眉頭,風輕雲淡的說著。


 

 “這……”


 

 胖子長長的嘆了一口氣的搖了搖頭,隨後看起來很是感慨萬千的說道。


 

 “雖然大兄弟你這話說的很對,但是作為被割韭菜的那個人,我表示對於這樣的製度深惡痛絕好吧。”


 

 頓了頓之後,胖子接著繼續說道。


 

 “不過你說的也對,要是我的話,我應該也會選擇這麼做的,雖然過低等副本對我來說很輕鬆,但是怎麼說呢,我也不可能一點報酬都不要。”


 

 “不可否認的是那個管理直接索要了80%貢獻點的人有點過分,但是我覺得對半砍的話應該沒什麼問題。”


 

 曹魏想了想後說道。


 

 “對啊。”


 

 一旁的白素也是頗為贊同的,點了點頭,看起來對於曹魏的這番話很是附和的樣子。


 

 而胖子身為一個遊戲渣,看著白素和曹魏的這副模樣,當下便忍不住感慨萬分。


 

 “哦,這該死的遊戲高玩,像你們這樣的大佬級別的人物,是永遠不會體會到我們這些小透明以及遊戲渣渣的痛苦的。”


 

 “嗯?”


 

 聽到這番話之後,曹魏當下便挑了挑眉頭,隨後似笑非笑地看著眼前的胖子說道。


 

 “那按照你這話的說法,難不成你是打算到時候什麼東西都不要的去幫助那些小萌新嗎?”


 

 “還是說到時候我們拿到50%的貢獻點之後,你是一個貢獻點都不要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