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2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算是回來了,這一趟鬧得我是身心俱疲。”


 

 胖子盤腿坐在主神大廳裡,任務世界中危機重重,又要完成發布的任務,還要考慮不能把世界線弄亂,實在是讓人心神緊繃,這只有完成任務回來之後才能輕鬆一些。


 

 “這次我們的收穫不錯,辛苦一點也是值得的。”


 

 曹魏樂呵呵的說道,他們先是進了護龍山莊,然後打了曹公公,接著獲取了鐵膽神侯的信任,接著又反水弄死了鐵膽神侯。


 

 完成這些任務,他們就收穫了不少的積分,再加上過程中收穫的功法,他們這次可以大賺一筆了。


 

 “那些雜七雜八的功法就不需要了,這次獲得的好東西想要的,咱們可以分一分。”


 

 曹魏在主神空間之中,直接將這次從天下第一世界中帶出來的那些功法具,現化一冊冊的書本,憑空出現在面前。


 

 “我老早就想要阿修羅魔刀了,等我再拿積分去買一把好刀,到時候胖爺我也是一名刀客了。”


 

 胖子頗為高興的直接拿走了,歸海一刀的阿修羅魔刀,看著秘籍上記載的內容,這胖子樂的鼻涕泡都要出來了。


 

 “你可小心點兒,這功法之中所蘊含的魔意可不簡單,你可能還是需要讓主神幫你處理一下。”


 

 白素這個時候在一旁提醒道,阿修羅魔刀可不是誰都能修煉的,其中的那股邪惡力量會控制人的思維,讓人陷入嗜血的狂暴階段。


 

 “我當然知道,我還準備再弄一把魔刀,魔刀再配上這阿修羅功法,那絕對是一加一等於十的效果,只需要讓主神處理一下就可以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