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1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可是傳說中的秘寶,能夠記載記憶的水晶球,為了得到這東西,我可是費盡苦心,而裡面就隱藏著你最想知道的秘密。”


 

 曹魏的語氣之中充滿了誘惑,很顯然成是非是有些扛不住了,他抬頭定定的看著曹魏,然後緩緩的說道。


 

 “我雖然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可我確實想知道我自己的身世,這水晶球要怎麼用?”


 

 “很簡單,只要你躺到床上,手握著水晶球,這些記憶就會展現在你的夢里和真實的一樣,你可以自己試一試。”


 

 曹魏露出一抹笑意,計劃就按照他所想的一樣進行著。


 

 “希望你說的是真的。”


 

 成是非一把撈過桌上的酒壺,噸噸噸就往自己嘴裡,三兩口就把一整壺酒喝完,整個人醉醺醺的就向著臥室中的床倒去。


 

 也不管曹魏還在屋裡沒走,他就捏著這手中的水晶球躺在床上,不多一會兒的工夫就昏睡了過去。


 

 “只要你看完裡面的內容,我就不怕你不和我一條心。”


 

 曹魏看著倒在床上的成是非笑了,他要的就是這個效果,他知道成是非是個重情重義的人,面對父母過往他絕不能善罷甘休。


 

 再說她的母親還被扣在神候大人那裡,將來成是非無論如何也要救出自己的母親,這樣一來成是非和神候大人注定翻臉,他們之間的矛盾是無法調和的。


 

 所以成是非和曹魏他們之間必須要連起手來。


 

 因為成是非自己心裡頭也很清楚,以他自己的能力根本就不會是神候的對手。


 

 所以不論如何,成是非都必須要選擇和曹魏聯手才行。


 

 唯有通過這樣的方式,他才可以為自己的父親報仇雪恨。


 

 伴隨著時間一眨眼的流逝,成是非也從睡夢中甦醒過來,他下意識的看著手中的水晶球,嚴重的不可置信和悲傷的神色,絲毫沒有任何的掩飾。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