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1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不是想找我出去耍耍?”


 

 成是非這是以為曹魏和他以前那些朋友一樣,大晚上的敲房門找他,就是想跟他一塊出去,好去那些煙花柳巷之地玩。


 

 畢竟他們現在和以前身份不同,現在這可是護龍山莊當差的,對於去某些地方,那當然要小心謹慎一些。


 

 “你放心,不用多說,我心裡都懂,等我把這口酒喝完收拾東西,咱們哥們一塊去。”


 

 成是非說實話最近也有點憋不住,他以前是小混混的時候,隔三差五的就要去賭坊青樓轉悠轉悠,可現在這身份不是不同了。


 

 而且上官海棠那邊盯得死,說不讓成是非影響護龍山莊的聲譽,根本就不允許他半夜溜出去玩,可算是把成是非給憋坏了。


 

 “你想哪去了,我找你是有正事。”


 

 曹魏好笑的搖了搖頭,他就知道眼前這小子不靠譜。


 

 “出去玩不是這個事兒啊。”


 

 成是非則有些不樂意的嘟囔著。


 

 “還有更重要的事,你知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加入護龍山莊?”


 

 曹魏敲了敲桌子,這個時候反問了成是非一句。


 

 “能為了什麼?你不適合跟曹公公報了仇,而且神候大人還賞識你們,所以你們就加入了唄,跟我一樣。”


 

 成是非理所當然的說道,他對於自己能被神候大人看重,有瞭如今的這樣的身份地位,那真的是非常滿足。


 

 “這只是一方面,實際上我是為了你。”


 

 曹魏搖了搖頭,伸手一點成是非說道。


 

 “哈,為了我?可別和我開玩笑了咱們在之前可不認識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