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0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這是在施捨我嗎?”


 

 館長的臉色一下子就變得無比陰沉下來,一雙眼睛惡狠狠的瞪著眼前的伊薇,咬牙切齒的說道。


 

 “不過就只是一個什麼東西都不懂的小姑娘而已,竟然還想要做館長,真不知道那群人眼睛是瞎了還是怎麼的,而且你怎麼好意思還跟我在這裡質問?當初的事情不過就是你自己闖出來的禍是由自己收拾而已,甚至還讓人不少的跟了你陪葬,你這饅頭吃起來倒是一點兒都遲疑啊!”


 

 “呵呵。”


 

 而伊薇在聽到館長的這番狡辯的話之後,嘴角當下便勾起了一抹不屑一顧的冷笑。


 

 “雖然我確實不想這麼說,但是像你這樣的傢伙,我也是第1次見,我實在是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語言才能夠形容你現在的如此不要臉的程度和行為,我確實是一人做事一人當。”


 

 對於自己的問題,伊薇自然是直接大大咧咧的就點頭承認了下來,不過很快的便也是犀利的反擊到。


 

 “但是你呢,你一旦把伊莫頓成功復活的話,那麼不光是10大組織的問題,而且伊莫頓還會讓整個全球都生靈塗炭,就為了滿足你這一己私慾,難道你光說我自私,你就不自私了嗎?”


 

 館長聽到伊薇的這番質問聲,臉色當下變得更加難看下來,陰沉道彷彿快要滴出來墨汁一樣,簡直就是難看到了極點。


 

 要知道他之前可從來沒有被人敢這麼頂撞過伊薇,還是第一個希望也是最後一個。


 

 館長在心中暗暗的想到。


 

 “你說你不說的話我可就當你默認了,既然是這個樣子的話,你幹嘛還要站在道德的製高點上來指責我,再說了我可比你有擔當的很,我可不會放出來,伊莫頓為火石間,就是為了所謂的一己私慾而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