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6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洛看了第五領袖一眼,便輕笑了起來。


 “你有這個覺悟那自然最好,在我眼中,整個核心之地算不得什麼,你們的性命,我自然更是沒有興趣,所以,我有兩個條件,你們要是答應的話,我便就此離去!”


 幾人立馬來了精神,如今他們自然是以性命為重,只要不殺他們的話,那就算讓他們背叛帝國,他們都樂意。


 本身他們就是帝國的領袖,但對於帝國的忠誠,卻連最尋常的戰士都比不過。


 “第一個!我需要你們探查到的關於這個位面的所有信息!”葉洛忽然說道。


 眾人略微鬆了一口氣,信息雖然重要,但在此刻,在他們眼中完全就是一文不值。


 “這個沒有問題,我這就讓人去準備!”第五領袖當即答應了下來。


 基地蒐集信息的能力自然是強大,如今葉洛想知曉一些地球上的秘密,還有就是海外還有那入侵的修者的秘密,基地對於這兩大勢力,自然了解頗多。


 “第二個要求,既然你們來這個位面有自己的目的,那麼,就不要走出這個北方世界了,五十年內,不得對本土之人出手,若有外來勢力入侵的話,必要之時,你們幫助抵擋一番!”葉洛繼續說道。


 這幾個領袖都有些狐疑,這對於他們來說,自然也算不得什麼難辦的事情,而且他們也根本沒將那些本土的修者當一回事。


 可葉洛這個要求,無疑就是讓那些本土修者生存下去。


 這讓幾位領袖有些欽佩,葉洛完全就是站在這個位面的角度來思考問題,不過他們也清楚,葉洛這般實力,完全有資格這麼去做。


 “公子放心,這個要求,我們答應了!”第五領袖連忙說道。


 反正就是隨口答應而已,也不用他們付出什麼。


 這五十年之後當中,能發生的事情那可是太多了。


 “我會在這核心之地留下我的三擊之力,若你們不遵守約定,整個核心之地,必將蕩然無存,而且我還將你們幾人的氣息封印住,一旦你們離去,必然招來殺身之禍!”葉洛冷冷的說道。


 聞言,幾位領袖的臉色就有些不自然了起來。


 這等於是在核心之地埋下了一顆定時炸彈,而且一埋還是五十年之久!


 但如今,他們哪裡敢反對。


 看到幾人的神色,葉洛便是輕笑了起來,“你們可以放心,只要不違背這個約定,我絕對不會為難你們,這一點你們放心,而且五十年之後,無論你們怎麼做,我都不會理會!”


 幾人這才鬆了一口氣,五十年雖然看似漫長,但這些領袖的壽元,足有幾百年,那相對來說,也就算不得什麼了。


 “公子放心吧,我們必然會遵守承諾!”第五領袖沉聲說道。


 葉洛這才微微點頭,“既然這般,那我也沒有其他的要求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01回 第5602回 第5603回 第5604回 第5605回 第5606回 第5607回 第5608回 第5609回 第5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