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5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心藍似乎並不忙碌。


 接下來的幾日,她幾乎都是悠閒的在自己的花園當中享受,喝喝咖啡,欣賞一下風景。


 葉洛也不著急,而且他隱隱察覺到,似乎心藍已經在準備著什麼!


 心藍的這個實驗室,就如同跟核心之地隔開一般,自顧自的運行著,一連幾日的功夫,葉洛都沒有察覺到外人到來。


 這一日,實驗室忽然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第六領袖!


 葉洛自然聽聞過第六領袖,在諸多領袖當中,他是一個激進派,骨子里便帶著一股血腥味。


 所以葉洛寧願跟第九領袖打交道,也不願意見到他。


 而且一直以來都是第九領袖來這裡,並且心藍跟第九領袖的事情,心藍已經跟葉洛說過,心藍可是救過他的性命。


 雖然第九領袖不說報恩,但對於心藍總歸沒有什麼歹心。


 見到第六領袖,心藍的臉色也是變了。


 “沒有我的允許,你為何來到我的實驗室當中?”心藍冰冷的說道。


 對於幾個領袖,她可沒有什麼好臉色。


 第六領袖卻是冷哼一聲,“我乃是帝國的領袖,在帝國的範圍當中,我哪裡去不得,還是說,你這裡已經脫離了帝國的管轄?”


 心藍的臉色再變,不過這頂大帽子可是不小,她就算再高傲,也不敢應下來,她也清楚,如今帝國可還沒有理由對她下手呢。


 隨後,第六領袖冷哼一聲,便直接奔著實驗室而去。


 而且葉洛注意到,在他的身後,一個中年人,穿著鎧甲,冷冷的頂著他,眼中滿是敵意!


 這個人,在風的記憶當中出現過,名字叫做塵,也是帝國十大勇士之一,二十年前跟風斗過一次,兩人不相上下,不過聽說兩年前他突破過一次,風應該不是他的對手。


 兩人之間,自然是有些仇恨的,但他這般神色,很顯然不是因為兩人個人的恩怨,也透露了第六領袖對於心藍的態度。


 在實驗室門前的時候,第六領袖還有塵停了下來。


 畢竟這是心藍的實驗室,防護的水準還是相當的強大,第六領袖就算再霸道,也不好直接闖入進去,而且也根本沒有那個必要。


 “怎麼,難道這實驗室當中有什麼見不得人的秘密不成?連我也不能進去查探嗎?”第六領袖冷冷的說道。


 心藍卻是瞇起了眼睛,“按照帝國的規定,這是我私人的實驗室,我都是按照帝國的規定,接受帝國的檢查,我不清楚領袖這話又是什麼意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91回 第5592回 第5593回 第5594回 第5595回 第5596回 第5597回 第5598回 第5599回 第5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