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5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如今陸嘉顏就這般怔怔的盯著葉洛,顯然是在等著他的命令。


 葉洛卻是輕笑了一下,“隨我去城門處查探一番吧!”


 聞言,陸嘉顏的神色這才緩和了一些,顯然,葉洛沒打算讓她進城,那她便無法洞悉這位陣法大師的造詣。


 就算夢然在這城中有奸細安插,但陣法這種事情,若非親眼所見的話,是無法洞悉當中的秘密的。


 城門的位置,夢然正在安心的等待著。


 在他的身旁,還有一位氣勢非凡的公子哥,葉洛見到這公子哥的時候,心中還是大為震驚!


 竟然是一位血魂族的將領!


 血魂族的分散在各個位面當中,但基本上都是高等位面或者是超級位面,以血魂族的本事,再怎麼說也不會來到這低等位面當中吧!


 那麼,夢然是怎麼將一位血魂族的將領籠絡到自己手下的?


 而且看樣子,這個公子哥對於夢然,是相當的衷心。


 葉洛恍然大悟,原來夢然有了這樣一個大靠山,這才對自己不屑一顧了。


 不過血魂族的強大,諸多位面的強者都知曉,而且看起來,這個公子哥在軍團上的造詣應該相當的強大。


 可在葉洛眼中,仍舊算不得什麼,他體內可是擁有戰族的種子,按照輩分的話,那這公子哥要恭敬的在地上給他磕頭,叫一聲老祖宗的!


 這一點都不誇張!戰族本身就是血魂族的老祖宗。


 正因為這般,葉洛才能一眼看透他的身份,但他卻對於葉洛體內的戰族之力渾然不覺。


 這一次見到葉洛,夢然的態度就有些倨傲了起來,看葉洛的眼神,也是有些發冷。


 “沒想到葉公子這麼快便歸來,本來是想早些拜會,卻因為事務太多而耽擱了!”夢然笑道。


 葉洛還沒有說話,陸嘉顏卻是冷哼了起來,“依我看,你是來拜會那陣法的才是吧!”


 夢然這才看向了陸嘉顏,“這話可有些不妥當了,若讓葉公子誤會了可是不好,不過我東海城跟第三勢力本身就是一體的,當初我可是跟公子結成了聯盟,如今我去城中坐坐,那也說得過去吧!”


 陸嘉顏的臉色頓時就冷了下來,但當初葉洛跟夢然達成協議的事情,眾所周知,若她多說什麼的話,反而會讓葉洛不好應對。


 所以她忍著怒氣,卻沒有開口。


 葉洛卻是輕笑了起來,“我還以為你忘記了協議的事情,既然有協議在,這陣法的事情,又該如何解釋?”


 夢然頓時瞇起了眼睛,“這還要是詢問陸小姐了,當時我也是無奈之舉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81回 第5582回 第5583回 第5584回 第5585回 第5586回 第5587回 第5588回 第5589回 第5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