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5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些北院高層的壓力還是相當之大,葉洛也沒有打擾他們,而是直接朝著礦脈大殿的二樓而去。


 

他自然清楚,越是高層所居住的管理者的地位就越高,只不過如今副院長應該還沒有到來,他也不知道該去找誰理論一番。


 

只不過來到二樓的時候終於還是有人將他給攔截住,不過這幾位強者對葉洛仍舊是相當的客氣!


 

“還請公子見諒,這樓上的位置如今是礦脈的禁區,我們沒有權利讓公子進入當中。”


 

葉洛卻是瞇起了眼睛,“既然這樣的話,那就讓你們權力最大的人來見我吧。”


 

察覺到葉洛的語氣有些不對之後,這幾個強者也沒有停留紛紛朝著樓上而去,不多時一位老者便是急匆匆的從樓上下來。


 

只不過葉洛從來就沒有見過這老者的身影,自然也就不知道他在學院當中到底是什麼身份。


 

但是這老者一見到葉之後連忙給他行禮,“原來是葉公子到來了,我這也算是有失遠迎了!”


 

葉洛瞇起了眼睛,“在我的印象當中我們從未見過吧,不知道你在學院當中究竟是什麼身份。”


 

老者笑著點頭,“實不相瞞,我是禁地當中的人,不過我只是禁地當中的一個小小的管理而已,負責禁地的一些後勤事務。”


 

葉洛這才恍然大悟,禁地當中居住者不知道多少,大多的強者都處於閉關的狀態,可縱然是如此,這些強者也有各方面的需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21回 第5522回 第5523回 第5524回 第5525回 第5526回 第5527回 第5528回 第5529回 第5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