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5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見到這一幕之後老者便是嘆息了起來,“我知道這個要求有些強人所難了,不過我們更加清楚公子的力量,有了公子的相助我們北院必然能夠成功。”


 

葉洛心中了然,這個老狐狸完全就是一毛不拔,當下的情況,葉洛無非就是跟這老狐狸進行的一次談判而已。


 

要是北院拿不出讓葉洛動心的利益來,那葉洛定然不會趟這灘混水的!


 

但這個老狐狸,也在為北院爭取利益!


 

不過葉洛還是說道:“我想你們誤解了一件事情,是不是有些太抬舉我了,如今我可知道,北院當中完全就是藏龍臥虎,就算沒有我的話,你們的準備也足夠的充分,足以讓北院脫離聖體學院了吧!”


 

老者卻是搖頭苦笑了起來,“公子有所不知,聖體學院還有其他幾個分院,強者不知道有多少,特別是那最為神秘的東院,如今北院這些底蘊,還真不足以跟他們抵抗。”


 

葉洛反而輕笑了起來,“既然沒有把握的話,那乾脆不動手就是了,我看聖體學院對北院也不錯,每一年都為你們輸送大量的學員,還給予資源上的支持,對你們應該不錯才是!”


 

老者愣愣的看了他一番之後,這才苦笑了起來,他沒有想到葉洛竟然能夠說出這番話,這當中意思的轉折就有些太突兀了!


 

“公子不過只是看到了表面而已,聖體學院對我們北院有大圖謀,若不然的話他們怎麼那麼好心。”


 

隨後他大有深意的看了葉洛一眼之後繼續說道:“公子放心吧,我們也不會讓您平白無故的出手,這當中的危機大家都清楚,我們自然會拿出讓公子滿意的酬勞來!”


 

很顯然,他已經發現葉洛根本不是那麼好說服的,明明是年紀輕輕卻比他還要狡猾,就算是再聊下去的話,那也沒有任何的意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1回 第5512回 第5513回 第5514回 第5515回 第5516回 第5517回 第5518回 第5519回 第5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