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4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說這些茶葉大部分都是需要從外面的世界採購而來,這樣一來,成本自然就非常的高昂,以至於只有學院的那些高層才能享受得到。


 當初葉洛確實在外界帶了不少的好茶葉過來,本身他就是一個喜好茶葉之人,雖然他也區分不出好茶葉跟壞茶葉的區別,但是這似乎也成為了他一種特殊的愛好。


 獲得了茶葉之後,這名監工對葉洛的印象立馬就提升了上來,再怎麼說,葉洛也是礦藏的高層,再加上給了他茶葉,這監工也沒有理由對他再敷衍下去。


 “在這裡多久了?”葉洛忽然問道。


 監工的神色立馬就深邃了起來,“具體多久的話,我也記不清楚了,因為也根本沒有那個意義,但是幾十年的時間應該是有吧!”


 這倒是讓葉洛有些詫異,本身這監工不過就是一個普通人而已,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之下,能夠有個五六十年的受援,都已經是極限了!


 可是如今看來這監工的年齡,不過也就三四十歲而已,似乎是察覺到了葉洛心中的疑問,監工這才輕笑了起來!


 “在這礦脈之下有一個好處,那就是容貌幾乎不會變化,只要我願意的話,甚至可以一直活下去,幾乎沒有盡頭一般!”


 可是他這話當中明顯帶著一股淒涼,這倒是讓葉洛大概好奇,這明顯不是詛咒之力帶來的影響,因為詛咒之力對於平凡人的影響微乎其微,幾乎不發生什麼變化。


 如此看來這礦洞當中應該還有其他的秘密才對!


 不過他也清楚監工這話還有待推敲,他的壽元確實是拉長了很多,但不代表他可以永遠的生存下去。


 因為如今看來就算是真正的仙子,也有壽元走到盡頭的那一刻,所有的修者都在追求永生,就算這礦洞當中無比的奇怪,也根本無法做到這一點。


 “那你有沒有聽說過,這裡資源被盜取的事情?”葉洛再次問道。


 監工的臉色立馬就陰暗了起來,“這個我怎麼能夠不清楚,那資源就是在我手中流失的,說出來你可能要懷疑我,不過我還是要這般說,因為這就是真實發生的事情,這幾天資源交到我手上之後,還沒等我走出洞口,這資源就平白無故的消失了,我可以很肯定的確定,我周邊根本沒有人搶奪,至於說為何會出現這樣的現象,恐怕也只能歸以為靈異事件了!”


 葉洛卻是皺起眉頭來,他能夠感受到這監工應該沒有說謊話,但是這資源肯定不會無緣無故的消失,至於說靈異事件的話那就更是扯淡了,畢竟葉洛也是去過超級位面的人,所謂的靈異事件不過都是修行的一種方式而已。


 隨後葉洛便是輕笑了起來,“這倒是沒有什麼,恰好今天我也來到了這裡,就見識一下這種神奇的場面吧!”


 對於這話監工倒是沒有多說什麼,隨後葉洛便是跟他有一句沒一句的聊了起來,似乎在這礦洞當中,時間過得相當神速,眨眼之間幾個時辰的功夫便已經過去。


 如今在那些礦工的手中有了一些資源,按照規定的話,他們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將這些資源交給監工來保管,這也是防備著資源的丟失。


 不過這資源對於這些礦工來說也沒有太大的用處,不過就是一堆石頭而已,他們所需要的無非就是一些生活用品而已。


 監工拿著這些資源神色立馬就變得詭異了起來!


 “不知道這一次還會不會丟失了!”他喃喃自語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5471回 第5472回 第5473回 第5474回 第5475回 第5476回 第5477回 第5478回 第5479回 第5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