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3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葉洛的這番話,夢然自然是相當的興奮,畢竟以葉洛這樣的實力,說是送她一場大機緣的話,那自然不能差到哪裡去。


 更何況如今她正處於一個瓶頸期,幾乎到了難以沖破的地步,這也讓她無比的焦急。


 特別是聽說病毒的事件之後,她更是心急如焚,以如今東海城的力量來說,一旦被病毒沾染的話,那後果將不堪設想。


 整個東海城必然會轟然倒塌!


 見到她的神色,葉洛便是輕笑了起來,“再怎麼說,你也要招待我一番,不能讓我在這里站著吧!”


 夢然也笑了起來,連忙將葉洛迎到了城主府當中,葉洛四下打量了一番,如今這府邸跟之前倒是沒有任何的區別,看來如今夢然的心思已經不在這城主府上面。


 畢竟她想要突破瓶頸,還需要從自身來著手。


 到了府邸當中,夢然親自給葉洛泡茶,這倒是讓他有些意外。


 因為夢然之前從來沒有用過茶品,也不知道她從什麼地方弄到了這種東西。


 倒是如今修真界的茶品比後世要強的多,畢竟有靈力的滋潤,味道上自然就要清香的多。


 而且行走了這麼多位面當中,在茶品上面,他還是對於地球上的情有獨鍾。


 “先生你就別賣關子了,到底是有什麼機緣,我這都著急的不行了!”


 沉默了一會之後,夢然便是苦笑著說道。


 葉洛也是啞然失笑,“你這個丫頭,我要是沒有什麼好處給你,你就不稱呼我為先生,如今一旦有了好處你就改口了,你這是不是有點過分了?”


 夢然頓時笑了起來,“那是當然了,其實也並不完全是因為這一點,有的時候先生對我太過嚴厲,我心中氣不過,就要用這種方法來討回一些面子了!”


 葉洛也是有些無奈的搖頭,面對夢然這樣古靈驚怪的女子,他還是真的很難生出什麼恨意來。


 隨後葉洛的神色便是凝重了起來,“我這一次來就是要讓你跟我去一趟蓬萊祕境,那機緣,就在當中!”


 聽到這話之後,夢然簡直就是目瞪口呆,愕然的看著他,“先生,你這可不是送我什麼機緣呢,你是不是想讓我去送死啊?我不過就是一個凡人而已,你讓我去蓬萊祕境,我如何能夠活著離開那裡?”


 她雖然不是修者,但是對於蓬萊祕境當中的情況,也是相當的關注。


 特別是如今病毒已經爆發,整個蓬萊逆境幾乎是變成了基地的領地,那麼他們去那裡豈不就是送死了。


 雖然她明白葉洛的實力強悍,但是在關鍵的時候未必就能夠保住她。


 葉洛卻是瞇起了眼睛,“你要是質疑我說的話,那就算了!”


 聽到這話之後,夢然便是苦著臉看著他,思索了一番之後,這才抬起頭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91回 第5392回 第5393回 第5394回 第5395回 第5396回 第5397回 第5398回 第5399回 第5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