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3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夢然這個問題,葉洛頓時嘆息了起來。


 “其餘的軍團就暫時交給我來統御吧!”他忽然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夢然立馬愕然了起來!


 一直以來,葉洛都不願意插手這個位面當中的事情,也正因為如此,這軍團的統御才成了一個大問題,若不然的話,以葉洛的能力,別說是區區千萬的軍團了,就是再多幾倍也算不了什麼!


 “你不是一直都不插手這個位面的問題嗎?難道說你的原則改變了嗎?”夢然好奇的問道。


 葉洛卻是緩緩的搖頭,“算不上改變,只不過之前我一直忽略了一個問題,我確實不是這個時代的人,但歸根結底還是跟這個位面脫不了乾系,如今的境況已經不是個人的能力能夠左右得了的,就算是我想要安穩的生存下去,也需要有自己的力量才成!” 


 聽到這話,夢然的眼睛便是亮了起來,“那這麼說的話,以後你打算親自出手,來跟那兩個入侵勢力爭鬥了嗎?” 


 葉洛沉吟了一番,便是嘆息了起來,“說實話,如今我也沒有想清楚這件事情,也只能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了!” 


 夢然沒有多問什麼,只是重重的點頭,有了葉洛統御軍團的話,那就不成什麼問題了。


 因為他隨手都可以將一個毫不相干的修者,點化成為一代名將,那麼他本身的統御能力自然是相當強大的!


 弄清楚這件事情之後,夢然的臉色才緩和了起來。


 “既然這般的話,那你最好早些接收軍團,若不然的話,這些軍團一旦出了問題,可是會波及到整個軍營的!”


 葉洛皺起眉頭,“這一次我來這裡確實有這樣的想法,這樣把五百萬的軍團留給我,剩下的你們分別統御,但是這一次進攻出口,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我不會出手!” 


 夢然瞇起眼睛,卻是看向了葉洛,“進攻出口我倒是不擔憂什麼,畢竟入侵勢力想要的是這個崑崙祕境而已,未必就想將當中的修者全部滅殺掉,所以他們在出口處的防禦,也不過就是做做樣子而已,真正的大問題還是離開了這祕境之後,大家該如何生存,還有這千萬軍團的歸屬問題!” 


 說完這話之後,他便是目光灼灼的看下了葉洛。


 之前葉洛本來擔憂夢然不會來幫他,所以還準備了一套說辭,沒想到了城主府當中,夢然竟然主動在城主府的門口等他,這讓他無比的意外。


 不過他也清楚,再怎麼說,他跟夢然也不是同一條路上的人,既然讓對方來幫忙,那自然要給他巨大的好處才是。


 而今天夢然的這番話,無非就是跟他來討好出來了!


 沉默了一會之後,葉洛便是抬起頭來,“你帶的這些軍團,可以直接帶去東海城用來加固城池的防禦,不過前提就是之前我跟你說過的那番話,必須要保證凡人的生存,否則的話,就算再強大的力量,也守護不住你的性命!” 


 聽到這話,夢然才白了他一眼,“你這個傢伙不管我為你做了什麼,總是來威脅我!” 


 不過得到這個消息之後,也讓他安心了不少,她這一次來這裡無非就是趁著混亂獲取一些好處罷了。


 東海城本身就有數百萬的軍團,不過大多是以凡人的軍團為主,力量上就要差別太多,而且在見識到軍團的力量之後,夢然自然是有自己的想法。


 畢竟她只是一個普通人,不懂得修行,如今她身上的力量完全是依靠奇門遁甲的威能,不過這種功法,總是存在著一些弊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61回 第5362回 第5363回 第5364回 第5365回 第5366回 第5367回 第5368回 第5369回 第5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