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3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洛自然也在時刻關注著入侵者的形勢,而且看到如今這一幕,他的心中有些感慨,這跟當初蓬萊祕境當中的戰況是何其的相似!


 或許崑崙祕境最終也會被入侵者所佔據,要是那般的話,整個修真界也就沒有什麼希望了!


 畢竟蓬萊跟崑崙兩大祕境,算是整個修真界的兩大支柱了,其餘的祕境還有宗門勢力,根本無法跟這兩個祕境相提並論!


 而且葉洛有些猶豫,要是他選擇出手的話,定然可以保住崑崙祕境,總會讓形勢有所轉變,不過最終他還是否決了這個想法。


 一旦他出手的話,會引起許多意想不到的惡果,那麼如今就看盟主如何來應付了,更何況玉面書生的軍團已經出征,畢竟是百萬的軍團,所能發揮出來的力量已經超越了聖人,還是能夠抵擋住入侵勢力的進攻的。


 更何況入侵勢力如今不過是在進行一個試探的階段,他們也在看祕境的態度,還沒到真正決戰的時刻!


 這幾日盟主也是相當的焦急,各大宗門的高層遲遲沒有到位,這讓他感覺到有些疑惑,似乎各大宗門的態度有所改變,所以最終他還是來跟葉洛商量。


 聽到他這個疑問之後,葉洛便是輕笑了起來,“你可是這崑崙祕境的盟主,對於祕境當中各大宗門的行事風格還是相當了解的,我不過就是一個外來人而已,你問我這樣的問題,是不是有些多餘了?” 


 盟主這才苦笑了起來,“我這也是沒有人分憂,聯盟的那些高層如今人心惶惶,甚至有些高層,已經直接逃離出了祕境當中。” 


 葉洛瞇起眼睛,“你應該早就想到了這一點才對,何必又來跟我訴苦,要是崑崙祕境再這樣一盤散沙的話,遲早會被入侵勢力所侵占,你統治崑崙祕境這麼多年,最起碼的威勢還是有的,要是你現在猶豫不決的話,那可就真來不及了!”


 盟主皺起眉頭,竟然沉默了起來,許久之後他才抬起頭來,“如今只有那些隱藏的勢力的真正強者出手,才有可能保住崑崙祕境的機會!” 


 葉洛深色怪異的看了他一眼,“我知道你來這裡的目的,無非就是讓我出面來威懾一下那些超級強者,讓他們出面而已,不過我跟你說過,我不會插手這件事,一切還要憑藉你們自己的力量才是,而且這種話,我不會與你多說一次。” 


 聽到這話之後,盟主頓時渾身一震,神色便是複雜了起來,不過他沒有著急離開,而葉洛直接輕笑了起來。


 “你說你也這麼一把年紀了,還玩這種賴皮的把戲,怎麼也對不起你盟主這個身份吧!” 


 盟主乾脆搖頭說道,“反正你的本領大,在我面前就是前輩,至於說盟主之類的,在其他人面前,耍耍威風也就是了,在你面前我哪裡敢呢?所以如今我在你面前就是一個後輩!” 


 聽到這話,葉洛的神色立馬就怪異了起來,雖然他這種說法也不為過,可葉洛總感覺到有些難以接受,畢竟這樣一把年紀的老者,在他面前自稱後輩,總有些說不過去。


 思索了一番之後,葉洛這才緩緩的抬頭,“既然這樣的話,你就將各大宗門的那些高層召集到這裡來,若是他們真有其他方面的想法的話,我可以出面敲打他們一下,不過我能做的也僅此而已了!” 


 聽到這話之後,盟主的眼睛立馬就亮了起來,隨後竟然興高采烈的跑了出去,看到他這般行徑,葉洛也是有些無奈。


 不過看來盟主是真的被逼迫的沒有辦法了,隨後盟主便是給各大部門發了命令,召集各大宗門的強者,來宗門召開一次大型的會議!


 這樣的會議可以說是史無前例,從來沒有召開過,甚至整個祕境當中到底有多少宗門,就聯盟主也沒有什麼概念。


 光是將這個命令傳達出去,就耗費了好幾天的時間,而在這幾天時間當中,又有十多個宗門淪陷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31回 第5332回 第5333回 第5334回 第5335回 第5336回 第5337回 第5338回 第5339回 第5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