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2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葉洛這話,夢然的臉色當即就變了。


 “先生這般說,那我可就真的惶恐了!” 


 說罷,她的眼中便是蒙上了一絲霧氣。


 雖然葉洛知曉她這就是裝出來的,但女人就是有這樣天生的優勢,葉洛也只能嘆息一聲。


 “罷了,我哪裡有什麼怪罪的意思,倒是你,如今忙的很,怎麼有時間來這裡了!” 


 夢然這才破涕為笑,“我就是來看望先生啊!難道我沒事就不能來這裡了嗎?” 


 說完之後,她便是來到了大殿當中,竟然開始打掃大殿。


 這府邸之中,下人的數量本來不多,而且葉洛又不喜歡有人打擾,乾脆這大殿就沒讓下人來處理。


 乾淨的環境,讓葉洛反而不怎麼安心,所以一來二去,這大殿當中竟然就落滿了灰塵。


 但夢然為他來打掃,這也是不妥的。


 “這些交給下人去做吧,畢竟你還有更重的任務在身呢!”葉洛無奈的說道。


 夢然卻是連頭都沒有回,“對於我來說,先生的事就是最重要的,不要忘記了,我可是一個女人,天下之事對我雖然重要,但畢竟沒有至親至愛之人重要!歸根結底,我就是一個渴望溫暖的女子而已啊!” 


 她這番話的語氣就值得人思量了。


 不過葉洛也明白,她這般說,無非就是讓葉洛不要對她戒心那般大。


 當然了,一句話而已,葉洛還不會去當真。


 至於她所說的那什麼至親至愛之人,葉洛權當沒有聽到。


 足足兩個時辰的時間,她才將大殿打掃了一遍。


 她做這些的時候,完全沒有動用法力,否則的話,僅僅需要一個眨眼的功夫,這大殿就會一塵不染。


 如今她渾身香汗淋漓,但臉上卻露出幸福的笑容來。


 “不瞞先生,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這麼幸福過了!”她來到葉洛的身邊笑著說道。


 葉洛嘆息一聲,“你這又是何苦呢!” 


 “幸福啊!追求我的幸福,哪裡就苦了,難道你以為我身為一個女子,喜歡打打殺殺的事情嗎?一個女人,要江山何用?要權勢何用?要財富,又有何用?” 


 對於這話,葉洛竟然無言以對。


 可問題是,這是她的真心話嗎?


 直到很晚,她才有離去的打算,甚至葉洛若不是催促她的話,恐怕她都要住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51回 第5252回 第5253回 第5254回 第5255回 第5256回 第5257回 第5258回 第5259回 第5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