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2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很顯然,這老嫗就是想要當眾落了葉洛的威嚴!


 他這一次來,明顯就是勸降來的,老嫗的想法很簡單,當場將他勸降的人給擊殺掉,那誰還會聽他的話?


 甚至說,若直接將葉洛擊殺掉的話,那豈不是一勞永逸了?


 畢竟這裡可是有上百個強者,未必就不能將葉洛給擊殺掉!


 老嫗只是知道葉洛很強,但究竟強到一個什麼地步,卻是沒什麼概念。


 在他看來,怎麼也不能強的過這上百的絕世強者吧! 


 葉洛自然明白這老嫗在想什麼,而這完全就是最愚蠢的手段!


 隨後葉洛便是冷哼一聲,隨手一拳便是對著這老嫗的攻擊而去。


 老嫗陡然大驚,葉洛這隨手一擊,力量竟然恐怖如斯。


 “這不可能!” 


 她瞪大了眼睛低吼一聲,隨後一股狂暴的力量便是將他給包裹住。


 驟然間,她的身子便是倒飛了出去。


 四周的人群也是大驚失色,眼神驚恐的看著葉洛。


 這樣的手段,恐怕無人可以跟他比擬了吧!


 但詭異的是,他這力量頗有雷聲大雨點小的架勢,老嫗落地之後,也只是受了一些輕傷。


 不過沒人懷疑葉洛的實力,他這般做,無非就是放老嫗一命罷了。


 “大敵當前,我不想自相殘殺,留你一條狗命,若你共同對敵,那我什麼都不計較,若你繼續為虎作倀,破壞內部團結的話,就算你逃到天涯海角,我也要將你擊殺掉!”葉洛義正言辭的說道。


 眾人的神色立馬就怪異了起來。


 葉洛這番話,自然無法打動所有人,但他們都能感受到葉洛的真誠。


 最起碼的,葉洛是為了活命才來到這裡。


 “我也不求你們都信任我,如今,信任我的人跟我走,不信任我的,繼續留在這裡,但有一點,聯盟不會再接受你們!”葉洛冷冷的說道。


 隨後一股威勢便是從他的身上散發出去,不少強者的臉色都變了。


 竟然是帝王的氣息!這些人都傻眼了。


 在這個世界當中,聖人都是稀罕物了,更不用說帝王了。


 沒聽說哪一個勢力當中有帝王強者存在!


 而且,這也徹底改變了他們的看法。


 跟隨一個帝王的話,那生存的機率無疑要大的多。


 認識到這一點後,呼啦一下,幾乎一半的強者便是圍攏了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1回 第5212回 第5213回 第5214回 第5215回 第5216回 第5217回 第5218回 第5219回 第5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