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2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副盟主差點被活活的氣死!


 什麼叫聯盟是他的了?還要不要臉了?


 若不是看在葉洛這般強大的份上,他恐怕早就出手了。


 就算是如今,他的臉色也冷了起來。


 “葉公子這話又是什麼意思?”副盟主淡然的問道。


 “我說的已經很明白了,我接手聯盟,當然了,你們還可以繼續掌控聯盟,不過最終聯盟的大方向,還是要由我來掌控著!”葉洛淡淡的說道。


 這一次副盟主直接被氣的輕笑了起來,“公子這話就有些過了吧!聯盟被我們掌控多年,也耗費了我們多年的心血,我知道公子強大,但要想從我們手中將聯盟搶走的話,那就有些過了吧!” 


 葉洛冷笑了起來,“在你們的掌控之下,聯盟根本就是一個臃腫的毒瘤罷了,只會消耗那些宗門留下的資源,至於說戰鬥力,敢問,早跟基地的爭鬥當中,你們獲勝過一次嗎?” 


 副盟主的臉色自然不好看,但關乎自身的利益,他自然是不會輕易的妥協。


 “基地的強大有目共睹,我們承認葉公子實力強大,但想要染指聯盟的話,那我們還不會屈從的!” 


 葉洛卻是笑著搖頭,“能否屈從,你不過是一個副盟主而已,還做不了主,將盟主叫來吧!” 


 副盟主的臉色立馬漲紅,不過葉洛所說的也是實情。


 “葉公子!” 


 忽然,一道身形顯現了出來,正是盟主。


 實際上,葉洛早就發覺了盟主的踪跡,只不過一直都沒有點破而已。


 盟主似乎也發覺了這一點,神色間略顯尷尬。


 不過以他這等老狐狸的眼皮,幾乎眨眼間神色便是恢復了正常。


 “葉公子之前的話,老朽已經聽到,將聯盟交給葉公子,那倒也沒什麼!”盟主淡淡的說道。


 聞言,副盟主的臉色劇變,不過就在他想要說話的時候,卻被盟主阻撓住。


 “但聯盟乃是我們兩人上百年的心血,就這般的交給你,公子可否給我們一個理由,而且我們也要生存下去,公子是否能保證我們的利益!”盟主再次說道。


 葉洛瞇起眼睛,“我能更好的應對基地的進攻,我敢說,在這蓬萊祕境當中,最後一個倒下的,絕對是聯盟!” 


 “至於你們兩個的利益,我只是把控聯盟的大方向而已,至於所利益的話,之前是多少,之後還會是多少,不會少你們一絲的!” 


 兩位盟主忽然就疑惑了起來,既然這樣,那葉洛把控聯盟,還有什麼意義?


 這兩位盟主害怕的無非就是利益的丟失而已,至於說其他的,誰去對抗基地,怎麼對抗,跟他們又有什麼關係?


 他們巴不得這件事別人去做呢。


 如今,葉洛顯然是想針對基地,那麼,讓他折騰去就是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1回 第5212回 第5213回 第5214回 第5215回 第5216回 第5217回 第5218回 第5219回 第5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