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1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次的位面會議,便在這種情況下開啟了。


 而且若非葉洛的原因,恐怕這一次位面會議的開啟,將變得遙遙無期,而且內陸修者,也將會付出更多的代價才是!


 但這會議開啟,就跟葉洛沒有太大的關係了。


 如今他已經跟隨玉面書生離開了聯盟大殿。


 玉面書生已經跟他簽訂了契約,那也就是說,相當於變成了他的僕人。


 而玉面書生畢竟是天南七子之一,地位崇高,自小就是族群的驕傲,連一點委屈都受不到。


 如今成為了別人的僕人,心中自然是萬般的不爽。


 但這也是無奈之舉,畢竟當初若他不答應的話,此時連性命都沒有了。


 “公子,我的宗門在崑崙祕境之中,對於這蓬萊祕境,倒不怎麼熟悉!”玉面書生恭敬的說道。


 葉洛卻好奇的看了他一眼,“那這一次,跟隨你來的家族長輩,又在何處?” 


 玉面書生愣了下,便是苦笑了起來,“我這一次來此,無非就是歷練而已,家族的那些強者,或者會暗中守護我,但我卻不知曉他們的位置!” 


 葉洛微微點頭,在這一點上,玉面書生倒沒有說謊。


 畢竟兩人簽訂了契約,若他說謊的話,葉洛也能第一時間察覺到。


 “那你跟我說說,你體內那陰陽之力,又是怎麼一回事!”葉洛忽然問道。


 玉面書生倒是有些茫然起來,“公子,我不清楚那陰陽之力到底是何物!” 


 葉洛愣了下,便是有些啞然,“就是你之前用來抵擋劍意的那股力量!”


 玉面書生這才恍然大悟,“你說的是聖力啊!那種力量,乃是我宗門所特有,需要在宗門聖地之中長久的參悟,才能領悟,然後儲存在體內,在關鍵的時候動用!” 


 葉洛皺起眉頭,原本他還以為那陰陽之道,乃是他們祖上傳承而來,沒想到也是參悟而來。


 不過,終究是有了蛛絲馬跡,無論如何,他也要去崑崙祕境一趟的。


 但此事也不急,如今蓬萊祕境還疑雲重重,葉洛有一種直覺,這蓬萊祕境,將會有大事情發生!


 而這件事,定然是跟他有所關聯的。


 他隱隱猜測,此事或許就跟科技入侵有關。


 很顯然,如今雖然召開了位面會議,但這些人幾乎沒將此事放在心上。


 似乎他們更加的敵視極端勢力,如此這般的話,會給整個祕境都帶來滅頂之災。


 “公子,我們現在就去崑崙祕境嗎?”玉面書生疑惑的問道。


 葉洛卻是緩緩的搖頭,“不急,這蓬萊祕境可還有好戲要看呢,你不也是來這裡歷練的嗎?” 


 玉面書生愣了一番,這才點頭,“確實是這樣,根據家族勢力的消息,這一次惡魔傳送陣將要開啟,或許那神秘的極端勢力也要顯現出身形來,還有就是海外的勢力,以及一些隱世的強大的散修都要被捲入當中,對於我來說,也是一次絕佳的歷練機會!” 


 說道這裡,他的神色反而有些不自然起來,“沒想到出師不利,差一點丟了性命!” 


 葉洛卻是笑著搖頭,“這算不得什麼,修者的一聲,九死一生,只要活下來,哪怕是苟延殘喘,那也是機緣,也是氣運,總有一日會有出頭之日的!” 


 玉面書生愣了下,便浮現出若有所思的神情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71回 第5172回 第5173回 第5174回 第5175回 第5176回 第5177回 第5178回 第5179回 第5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